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因扎吉帽子戏法前腰小贝出彩 AC米兰3-0完胜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00: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7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亚特兰大,领先第4名佛罗伦萨的优势扩大到5分。因扎吉上演帽子戏法,已确定留队到本赛季末的贝克汉姆改打前腰,多次策动有威胁的攻势。

>>>>>点击返回点播大厅
 
 
相关视频:

    继联盟杯出局后,米兰联赛前三位置也受到威胁。由于卡卡、小罗、西多夫几大前腰悉数缺阵,安切洛蒂让贝克汉姆改打前腰,因扎吉获得首发,与帕托搭档锋线,扬库洛夫斯基打左前卫,马尔蒂尼与森德罗斯防守中路。德尔内里摆出4-4-1-1阵型,出战隆巴迪大区德比,曼弗雷迪尼停赛,队长多尼和弗洛卡里因伤缺阵,普拉蒂马蒂一人突前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开场4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中路反击分球,帕托禁区左侧射门被高里奇挡出底线。第6分钟,弗拉米尼在门前25米处右脚射门被瓜伦特挡出。米兰第7分钟取得领先,贝克汉姆左路传中被顶出,赞布罗塔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碰后卫折射到左侧,扬库洛夫斯基底线传中,因扎吉在门前10米处左脚半凌空扫射入远角,1比0!

   佩卢索铲翻因扎吉,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奇加里尼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随后帕托左肋低传,贝克汉姆中路直塞禁区,因扎吉推射被孔西利倒地封出后被判越位。第17分钟,帕托被塔拉蒙蒂放倒,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左门角。第19分钟,米兰打出反击,贝克汉姆后场右侧60米斜长传准确找到帕托,帕托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打飞!

  贝克汉姆再次策动反击,与帕托配合后前插拿球,在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传中,塔拉蒙蒂抢在因扎吉前面铲出,然而慢镜显示,球中途碰了瓜伦特的右臂,但主裁判奥尔萨托没看到这个极难察觉的细节。第22分钟,贝克汉姆左路长传因扎吉,塔拉蒙蒂抢先顶出,帕托在门前19米处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博内拉背后踢倒帕多因,被黄牌警告。

  阿比亚蒂腾空击球落地时受伤,好在并无大碍。米兰第29分钟经历险情,马尔蒂尼后场被断球,亚特兰大得球耐心倒脚,高里奇右路左脚传中,普拉斯马蒂倚住博内拉凌空回垫,瓜伦特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被阿比亚蒂侧扑单手封出远门柱!1分钟后,奇加里尼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被阿比亚蒂得到。

  两队此后接连获得良机。第32分钟,皮尔洛中路分球,赞布罗塔左路突破交给帕托,帕托转身突入禁区左侧,右脚撩给扬库洛夫斯基,扬库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被孔西利倒地封出。第35分钟,奇加里尼中场长传禁区左侧,普拉斯马蒂在门前9米处冲顶被阿比亚蒂神勇封出左门柱!1分钟后,又是奇加里尼右路长传,禁区右侧底线处凌空扫射打在边网上。

  阿比亚蒂又到底线接受了队医紧急处理。第39分钟,贝克汉姆后场直传被塔拉蒙蒂断下,否则帕托将形成单刀。随后平托过顶球传入禁区,普拉斯马蒂在门前11米处打呲。第41分钟,巴尔德斯接应直传,在禁区右侧转身小角度抽射高出。森德罗斯右脚趾受伤,脱下球袜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即帕多因左路传中,普拉斯马蒂在门前8米处头球又被阿比亚蒂封出左门柱。森德罗斯回到场上。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贝克汉姆后场长传,后卫头球解围险些被帕托截住,孔西利冲到禁区边缘解围。

  下半时开始5分钟,贝克汉姆右肋斜传被因扎吉让过,帕托停球距门7米处右脚搓射被孔西利倒地用身体封出,慢镜显示帕托有手球嫌疑。随后亚特兰大中路直传,瓜伦特禁区内停球转身准备起脚,阿比亚蒂将球得到。接着巴尔德斯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偏出。第53分钟,贝克汉姆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

  贝利尼放倒因扎吉,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瓜伦特右肋晃过后卫,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没收。第58分钟,奇加里尼在门前24米处右脚射高。瓜伦特被德阿森蒂斯换下。第64分钟,德阿森蒂斯传球,平托趟过赞布罗塔,在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转身低射偏出远门柱。米兰第71分钟扩大比分,帕托搓球过顶,因扎吉反越位形成单刀,挑过出击倒地扑救的孔西利,在小禁区线上左脚推射空门得分,2比0!

  仅过3分钟,因扎吉又进球了!赞布罗塔左路内切,与扬库洛夫斯基打出踢墙配合,扬库洛夫斯基直塞禁区左侧,赞布罗塔倒地铲传,因扎吉后点距门6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得分,3比0!这是因扎吉本赛季联赛第5球。扬库洛夫斯基铲球犯规吃到黄牌,因扎吉在掌声中被舍甫琴科换下。第8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帕托在门前7米处垫射打飞。博内拉被安东尼尼换下,贝克汉姆被比尤德斯换下,米兰将3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AC米兰(4-3-1-2):12-阿比亚蒂/25-博内拉(84‘安东尼尼),24-森德罗斯,3-马尔蒂尼,15-赞布罗塔/84-弗拉米尼,21-皮尔洛,18-扬库洛夫斯基/32-贝克汉姆(90‘比尤德斯)/7-帕托,9-因扎吉(80‘舍甫琴科)。

  亚特兰大(4-4-1-1):1-孔西利/8-高里奇,13-佩卢索,2-塔拉蒙蒂,6-贝利尼/79-费雷拉-平托(68‘德芬迪),17-瓜伦特(61‘德阿森蒂斯),21-奇加里尼(76‘帕瓦维奇尼),20-巴尔德斯/22-帕多因/9-普拉斯马蒂。

相关新闻:

洛杉矶银河宣布协议达成 小贝留AC米兰至夏季
[视频]AC米兰3:0亚特兰大 因扎吉独中三元
AC米兰被迫推新阵 西多夫受伤未进大名单
[视频]留在AC米兰 贝克汉姆最终如愿以偿
AC米兰再传噩耗 主力中卫动手术中轴线全面崩盘
[视频]意甲:AC米兰主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