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紫百合主场翻船 迪瓦约帽子斩桑普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00: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相关视频:

[视频]意甲:吉拉迪诺哑火 佛罗伦萨告负
[视频]红牌满场飞 河床拿下领头羊兵工厂
[视频]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截至27轮积分榜
[视频]老将因扎吉连入三球 AC米兰完胜
[视频]迪瓦约独中三元 博洛尼亚完胜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意甲第27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其中七场交锋中,罗马1比1战平乌迪内斯;切沃1比1平卡利亚里;拉齐奥2比0击败那不勒斯;佛罗伦萨0比2不敌巴勒莫;莱切0比0平雷吉纳;博洛尼亚3比0横扫桑普多利亚;卡塔尼亚意外地0比3主场不敌锡耶纳。

  罗马1-1乌迪内斯


  第54分钟,迪纳塔莱挑传禁区,菲利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乌迪内斯1比0取得领先。第61分钟,武齐尼奇在禁区内射门,球命中球门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8分钟,德罗西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罗马1比1战平乌迪内斯。

  切沃1-1卡利亚里

  切沃上轮迎来胜利,但是目前仍然处于保级区内。面对客场成绩不佳的卡利亚里,他们希望能够继续高奏凯歌。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杰达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挡出,之后他再次射门打入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取得领先。第56分钟,马金瓦在禁区中路右脚攻门成功,帮助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

  那不勒斯0-2拉齐奥

  那不勒斯的不胜纪录已经延续到了8轮,面对状态回升且在周中击败尤文图斯的拉齐奥,即便拥有主场优势,那不勒斯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第57分钟,哈姆西克长传,罗基禁区外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1比0取得领先。第65分钟,莱德斯马射门被挡,罗基再射打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2比0客场击败那不勒斯。

  佛罗伦萨0-2巴勒莫

  佛罗伦萨上轮没有拿下雷吉纳,让人感到意外。为了保住第四的名次,本轮他们必须获得胜利。巴勒莫最近连败两场,因此状态比较低迷。第48分钟,米科利小禁区内的射门被扑出,辛普利西奥跟上再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56分钟,卡瓦尼将球传到中路,米科利大力远射,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2比0战胜佛罗伦萨。

  莱切0-0雷吉纳

  两队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一和第二位置,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经过90分钟的苦战,双方最终都无法敲开对手城门,以0比0握手言和。

  博洛尼亚3-0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的状态极为出色,他们上轮击败AC米兰,周中又在意大利杯上3比0横扫国际米兰。面对已经五轮不胜的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希望能够保持一周以来的良好势头。上半场补时阶段,穆塔雷里传中,迪瓦约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博洛尼亚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87分钟,阿代尔顿突破分球,迪瓦约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阿莫鲁索长传,迪瓦约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博洛尼亚3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

  卡塔尼亚0-3锡耶纳

  卡塔尼亚最近两轮保持全胜,他们的主场成绩非常优秀。面对六轮不胜的锡耶纳,卡塔尼亚有望再度取胜。第10分钟,加罗佩送出助攻,马卡罗内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锡耶纳1比0意外取得领先。第69分钟,卡尔亚传球,格扎尔在中路右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锡耶纳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90分钟,加罗佩又一次传出好球,亚罗利姆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最终锡耶纳3比0客场大胜卡塔尼亚。

相关新闻:

[视频]意甲:托蒂缺阵 罗马1:1平乌迪内斯
[视频]意甲:武西尼奇救主 罗马1:1乌迪内斯
[视频]意甲第27轮:都灵德比 尤文图斯险胜
意甲-尤文1-0胜都灵距国米7分 铁卫头球绝杀
[视频]意甲第27轮:热那亚VS国际米兰(上)
[视频]意甲第27轮:热那亚VS国际米兰(下)
意甲-国米2-0胜热那亚 伊布传射巴洛特利建功
[视频]意甲:热那亚vs国际米兰精彩集锦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