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多点开花复仇青岛 豪取16连胜居联赛首位

 

CCTV.com  2009年03月08日 21: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5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16-95战胜青岛双星,豪取16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而青岛双星则遭遇两连败。

>>>进入 点播大厅

  根据赛程安排,广东东莞银行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广厦;青岛双星将对阵东莞马可波罗。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17、31-25、28-32和25-21(广东东莞银行在前)。广东东莞银行这边,朱芳雨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王仕鹏有23分入帐,斯马什-帕克砍下22分,苏伟贡献13分,陈大伟拿下11分,积臣得到10分;青岛双星这边,克-威廉姆斯得到39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刘明涛有22分入帐,孙晟月砍下19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帕克带球面对李光防守,“死神”送出no look pass,积臣得球后轻松拿下两分。开场后双方较为谨慎,两队战成6-6平。朱芳雨先是抢下防守篮板,而后广东东莞银行快攻,朱芳雨接应王仕鹏分球圈顶命中三分球。卫冕冠军连续得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李光圈顶带球,刘晓宇眼疾手快成功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得分。首节最后4秒,克-威廉姆斯中路强行突破拿下两分。第一节战罢,广东东莞银行以32-17领先青岛双星。

  第二节一开始,圈顶拿球的克-威廉姆斯带球强行突破周鹏,前者一个转身将周鹏挡在身后,而后单手挑篮得分。刘晓宇突分失误,克-威廉姆斯成功抢断后上篮得分。青岛双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在请求暂停之后,广东东莞银行重新找回比赛节奏。帕克左侧带球突进,他一个加速到篮下,面对斯戴恩的防守,帕克空中换手上篮得分。斯戴恩篮下强攻,苏伟大手一挥将其的投篮盖出。随着比赛的深入,广东东莞银行取得20分优势。上半场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63-42领先青岛双星。

  第三节开始后,克-威廉姆斯抢下后场篮板自己带球突进,在圈顶附近他送出妙传,斯戴恩接球后爆扣得分。广东东莞银行随即发动快攻,积臣将球交给王仕鹏,后者一个虚晃低手上篮得分。青岛双星以57-76落后,苏伟背身拿球,他一个转身摆脱防守球员,而后拿下两分。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克-威廉姆斯和周鹏相继命中三分球。刘晓宇中路突破后单手爆扣,可惜他却将球扣飞。第三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91-74领先青岛双星。

  第四节刘晓宇完成一次抢断后背身妙传,朱芳雨中路插上接球而后爆扣得分。克-威廉姆斯面对周鹏防守,他从左侧底线附近加速突破,空中拉杆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青岛双星以77-97落后。青岛双星进攻单一,除了克-威廉姆斯之外,其他球员的效率都很一般。比赛最后五分钟,广东东莞银行换下主力阵容,青岛双星落后17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16-95战胜青岛双星。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陈大伟、积臣、朱芳雨、王仕鹏、帕克

  青岛双星首发阵容:李光、斯戴恩、克-威廉姆斯、刘明涛、于高

 

相关链接:

[视频]稳操入场卷 广东队依然全力以赴
[视频]CBA:稳操入场券 广东队依然全力以赴
[篮球公园]CBA十佳球之二:广东队陈江华
[视频]CBA:第三月最佳阵容 广东队 朱芳雨
[视频]CBA:第三月最佳阵容 广东队 帕克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