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国米2-0胜热那亚 伊布传射巴洛特利建功

 

CCTV.com  2009年03月08日 03: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8日凌晨1:00,意甲第27轮一场重头戏开战,国际米兰队坐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5的热那亚队。凭借上半场伊布的单刀破门,以及下半场巴洛特里的进球,国米2-0轻取热那亚全取三分,打破了17年在客场不胜热那亚的纪录,在尤文比赛之前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为10分。

 
>>>>>点击进入点播大厅
 

  热那亚队本赛季主场不败,14个主场10胜4平,战绩出色。而国米保持了连续17轮联赛有进球。历史上,两队有86次交锋,其中国米43胜26平17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热那亚客场,蓝黑军团的战绩只有11胜8平13负。国米最后一次在客场击败热那亚,还是1992年5月。此后近17年的时间里,国米在热那亚都难求一胜。

蒙塔里指挥穆里尼奥?

蒙塔里指挥穆里尼奥?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由于下周中有冠军杯恶战,因此穆里尼奥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齐沃、萨穆埃尔、蒙塔里三名绝对主力没有入选18人大名单,克鲁斯继续被封杀,维埃拉本战禁赛,阿德、科尔多巴两人轮休。在防线上,马特拉齐与布尔迪索组成中卫搭档;在中场,斯坦科维奇出任后腰,菲戈首发出任前腰;锋线上,上轮联赛里受伤的巴洛特里复出,伊布也重新回到首发名单。

  开战1分钟,布尔迪索解围失误,米利托断球后妙传,莫塔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偏出。比赛第90秒,斯坦科维奇反击中突然挑传,伊布从两名后卫之间后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鲁比尼奥,瑞典人用头将球一点,随即挑射破门,1比0!国米取得梦幻开局,这是伊布个人本赛季第15个联赛进球,各条战线的第18球。

  第11分钟,米利托禁区内扛住布尔迪索后分球到右路,斯库利插上小角度攻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第16分钟,马特拉齐在拼抢中扭伤了左腿,不得不被提前替换下场,穆里尼奥换上科尔多巴。第20分钟,热那亚队比亚瓦右路传中,莫塔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开科尔多巴后大力头锤攻门,塞萨尔在极近距离做出神奇侧扑将球挡出!第22分钟,米利托接挑传后形成单刀,但他被判越位在先,米利托抗议判罚吃到黄牌,慢镜头显示他的越位很明显。

  第28分钟,克里斯蒂托传中,斯库利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塞萨尔得到。第29分钟,国米另一名中卫布尔迪索也出现不适,被担架抬出球场,穆里尼奥使用蒙塔里将其换下,坎比亚索改打中后卫。第33分钟,萨内蒂禁区前犯规,国米被判距门22米处的任意球,莫塔操刀主罚直接攻门,球高出。第40分钟,菲戈右路的传中飘向大门后角,门将注意力集中将球得到。

  第41分钟,比亚瓦背后凶狠的踢倒伊布,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处罚。第44分钟,热那亚队再度错过良机,莫塔接右路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塞萨尔将球扑出,米利托的补射再度被塞萨尔得到,国米门神1分钟内两次精彩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第45分钟,伊布撞倒比亚瓦,吃到黄牌,替补席上的穆里尼奥抱以苦笑。上半场补时阶段,伊布反越位形成单刀,但鲁比尼奥及时出击大脚解围,球打在伊布身上弹出底线。半场结束,国米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博凯蒂外围的远射高出。第48分钟,巴洛特里背后“暗算”斯库利的支撑腿,但逃过了裁判的处罚。第51分钟,比亚瓦禁区右肋突破,但他距门17米处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塞萨尔将球得到。第52分钟,莫塔背后铲倒巴洛特里,吃到黄牌。

  第53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的怒射高出。第55分钟,麦孔近距离回传门将,国米门将塞萨尔冷静的停球后将球开出底线,显示了不俗的脚下技术。第56分钟,麦孔奔席40米后分球,伊布左路回敲,巴洛特里禁区左肋的怒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58分钟,比亚瓦放倒桑顿吃到黄牌,巴洛特里主罚距门25米外的任意球,他的射门高出。第61分钟,国米后场长传,伊布禁区前头球摆渡,巴洛特里后插上从两名后卫之间杀入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国米新星将球带至右肋后转身扫射,球缓慢滚向球门,热那亚队罗西在门线附近将球挡出,但裁判却判罚球进。慢镜头显示,球确实已经整体过了门线,判罚准确无误。这是巴洛特里10天之内在各条战线上的第4个进球,国米2比0领先。

  第68分钟,莫塔直塞,罗西在禁区内的射门高出。第71分钟,费拉里背后踢倒巴洛特里,吃到黄牌。穆里尼奥用小曼奇尼换下菲戈。第73分钟,巴洛特里因为涉嫌浪费时间而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奥利维拉接本队左路低传在禁区内起左脚转身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84分钟,小曼奇尼踢倒奥利维拉,吃到黄牌。第89分钟,伊布头球摆渡,小曼奇尼低射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麦孔右路连过两人后起外脚背撩射远角,球偏出。比赛结束,2比0比分定格。

  两队出战阵容:

  热那亚(3-4-3):83-鲁比尼奥/25-比亚瓦、13-费拉里、26-博凯蒂(20-梅斯托,73’)/7-罗西、28-尤利奇、88-莫塔、4-克里斯蒂托/14-斯库里(11-奥里维拉,66’)、22-米利托、17-扬科维奇(10-帕拉迪诺,56’)

  国米(4-3-1-2):12-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0-蒙塔里,30’)、23-马特拉齐(2-科尔多巴,16’)、39-桑顿/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7-菲戈(33-小曼奇尼,72’)/8-伊布、45-巴洛特里

相关新闻:

穆帅惨败后怒斥国米替补:0-3只因你们不如主力
10年造就国米沉默巨星 萨内蒂身边有个强悍领袖
预告:西甲迎来马德里德比 国米客战热那亚
莫吉:穆帅怕丢掉冠军 国米所做就像当年尤文
[视频]国米、罗马、尤文三方争吵 惹怒足协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