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马最强武器利剑出鞘 关键时刻只有此人管用

 

CCTV.com  2009年03月08日 03: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鉴于下周中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尽管武齐尼奇赛前希望能首发出场,但斯帕莱蒂还是将这位黑山前锋放在了替补席上。然而,梅内斯、巴普蒂斯塔屡屡葬送得分良机,蒙特拉老态显露无遗,最管用的还是武齐尼奇。替补出场仅3分钟,黑山前锋就凭借一己之力将比分扳平。

  武齐尼奇近期身体不佳,让黑山前锋“很受伤”的是后背,为此他甚至缺席了周五的例行训练。面对意大利天空台的采访,武齐尼奇表示,“我想在同乌迪内斯的比赛前及时恢复,现在(我的后背)还有些疼。不过,我对参加周末的联赛,感到非常乐观。”尽管黑山前锋有意参加这场比赛。不过,斯帕莱蒂还是让他坐在替补席上。巴普蒂斯塔和梅内斯搭档锋线。

  结果,巴普蒂斯塔在这场比赛中延续了近期的低迷。久疏战阵的梅内斯也没有发挥出自身特点。赛后,sportmediaset的评分就可客观的反应了两人的表现。巴西国脚得到5.5分,而法国小将得到全场最低的5分。凑巧,多尼在比赛中的发挥也不理想,一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让费利佩轻松破门得分。进攻乏力,主场落后,谁来拯救落魄红狼?答案只有1个:武齐尼奇。

  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看台上的斯帕莱蒂安排武齐尼奇替换梅内斯。正是这次关键的换人改变了比赛结果。仅仅3分钟后,黑山前锋就帮助罗马扳平比分。当时,蒙特拉接后场长传将球斜塞左路,武齐尼奇得球杀入禁区后横向摆脱防守起脚劲射,皮球直接飞进球门右下角。

  除了进球外,武齐尼奇凭借出众的突破能力,屡屡威胁乌迪内斯后防线。《米兰体育报》的技术统计显示,半个小时左右的出场时间内,黑山前锋尝试了10次突破,尽管突破成功率不高,但鉴于其出众的破门能力,乌迪内斯后防线也颇为忌惮。结果,下半场比赛中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尽管德罗西已经两黄变红被罚出场外,但少一人的罗马依然围攻乌迪内斯。

  黑山前锋的表现赢得了媒体的认可。Sportmediaset在点评他的表现时表示:“很简单,他改变了这场比赛。武齐尼奇在比赛中带来的威胁比他所有同伴加起来都要多。”这家媒体将全场最高的7分送给了黑山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负责盯防武齐尼奇的赞帕塔尽管表现抢眼,但在这家媒体的眼中,他根本无力同武齐尼奇抗衡,只得到全场最低的5分。

相关新闻:

[视频]国米、罗马、尤文三方争吵 惹怒足协
[视频]意甲第26轮:国际米兰VS罗马(下)
[视频]意甲第26轮:国际米兰VS罗马(上)
穆帅奚落3强:米兰罗马空有良将 尤文靠裁判
意甲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罗马)
蓝鹰低薪难留高效杀手 国米尤文争抢罗马城红星
国米天才与主裁被维护 斯帅禁赛1场罗马罚金8千
穆里尼奥讽罗马米兰零冠 称意甲裁判最照顾尤文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