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战尤文前切尔西收获2利好 希丁克说谁很危险?

 

CCTV.com  2009年03月08日 02: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这是切尔西新任主帅希丁克第一次品尝到了净胜对手1球以上的滋味,而且荷兰人在上任后已经率领蓝军取得了5场连胜,这样优异的战绩让切尔西从之前低迷的状态中迅速走出,可以说荷兰老头功不可没。不过在比赛之后,希丁克还是吧取胜的主要原因归结为球员们的出色发挥,尤其是魔兽德罗巴最近出色的竞技状态。

  希丁克上任之后的5场比赛里,德罗巴一共打进了3个进球,成为了切尔西最近5连胜的首功之臣。“他是一个危险人物,他工作非常努力而且对于球队非常有帮助。”希丁克对于德罗巴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

  能在足总杯中取得进球,德罗巴也显得非常的开心,“能够破门的感觉真的不错,我们成功闯入了半决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好,我们正在向着温布利进军。”

  除了德罗巴找回状态之外,切尔西另外一名大将埃辛的伤愈复出也是蓝军本场比赛的收获之一,已经远离赛场6个多月的埃辛很有可能在切尔西对阵尤文的欧冠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对于埃辛,希丁克显得比较谨慎。“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前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考虑,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前我还很难下结论。”

  “埃辛的付出对于球队来说,你们能看见他今天踢了30分钟,但是还并没有真正适应场上的节奏。而对中的其他球员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的问题。”希丁克补充道。

相关新闻:

切尔西官方宣布铁卫赛季报销 两强将周末复出
切尔西智商测验兰帕德居首 铁人头脑堪称天才级
切尔西相斥2人组存同求异 兰巴逐渐融合
切尔西铁卫酒后闹事被拘 重蹈红军队魂覆辙
希丁克轻描淡写化解切尔西命门 斯帅因它下课
切尔西争议天才登场便闪光 他是天使还是魔鬼
切尔西天王找回魔性 200战84球他为何仍重要
魔兽关键时刻闪光 切尔西胜朴茨茅斯逼近曼联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