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纽卡斯尔将抵京 三兄弟因亚冠聚首北京绿茵场

 

CCTV.com  2009年03月07日 19: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报网—北京晚报  

>>>>>>进入论坛

  今晚8点,国安队亚冠首个对手纽卡斯尔喷射队飞抵北京。似乎是命运的安排,5年之后格里菲斯三兄弟在北京的绿茵场上聚首,不过这次是兵戎相见。

  格里菲斯三兄弟,老大乔尔和老二亚当是孪生兄弟,老三瑞恩比两位哥哥小两岁。三兄弟出自足球世家,老大老二自小踢球,起初父亲并没有打算让老三瑞恩走上职业足球之路。但是瑞恩随着年龄的增长,速度、力量丝毫不输给两位哥哥,于是老格里菲斯也让瑞恩跟着两位哥哥在职业俱乐部效力。

  哥儿仨启蒙俱乐部都是家乡的纽卡斯尔队。老三瑞恩说,5年前与两位哥哥一起踢球,后来去了欧洲,最后来到辽足。也许老格里菲斯都想不到,命运女神让三个儿子在北京再次相聚。瑞恩说,如果与亚当在亚冠赛场上相遇,他不会脚下留情。老大乔尔更含蓄一些,“来北京之前,我们就知道要在北京的赛场上相遇。这是一件有趣的事,是一个挑战。”老二亚当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三兄弟聚首,他说:“说实在的,一想到会在比赛中‘踢’他们,心里感到不是很愉快。”在纽卡斯尔喷射队,亚当司职后卫。前两个赛季,老大乔尔是纽卡斯尔喷射队的灵魂人物,他一直是纽卡斯尔喷射队主力得分手。纽卡斯尔当地媒体称,乔尔和亚当为“喷射双杰”。

  据老大乔尔介绍,喷射队引进了两名外援前锋和7个新球员。喷射队主帅范埃格蒙德谈到大格里菲斯时说:“我期待着在北京可以和他面对面,当然回到澳洲我也希望能见到他。我实在不愿意在亚冠的第一场比赛的赛场上看到他!”范埃格蒙德的言外之意是,大格里菲斯是个难缠的角色,看来对付他只能用他的兄弟亚当了。

  起初,喷射队与国安签订租借乔尔的协议中,要求乔尔不能上场。但经过一番协商,乔尔可以在国安队的主场比赛中上场。如果国安决定买进乔尔,那么乔尔可以在国安队客战喷射队的比赛中上场。

相关新闻:

外媒曝国安第五外援是高中锋让人想起堤亚哥
2009亚洲足球冠军联赛32强资料:北京国安名单
09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战在即 鲁能国安将死磕对手
国安澳洲强援令对手忌惮 欲出场外招禁止其出场
澳媒曝纽卡斯尔喷射软肋 敌情侦查不利国安窃喜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