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张照片揭惊人秘密 皇马队副竟是巴萨球迷

 

CCTV.com  2009年03月07日 10: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中间那位就是年轻时候的古蒂

  时间能改变许多事情。2009年3月的第二周,古蒂是皇马的副队长,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履行自己的职责,希望巴萨继续输球并指出瓜迪奥拉的球队目前状态低迷。巴塞罗那方面的回应有两种,一是官方的,哈维说:“我们不会在乎古蒂或博鲁达怎么说。”一种是非官方的,媒体讽刺起了古蒂本赛季的新发型:“目前皇马最需要改变的就是这么个东西。”这一幕真是让人唏嘘,因为在很久很久以前,古蒂曾经是巴萨的支持者。   那是一个遥远的年代,或许古蒂都已经忘记,但幸好还有照相机为我们记录下了这个秘密。当时古蒂还没有加入皇马青训营,在参加家乡特雷虹举办的一项赛事中,他与他的伙伴赢得了冠军——身穿巴萨球衣。事实上,据当时执教古蒂的老教练说,当时他们一直以为古蒂会加入巴萨青训营,因为他的父亲是一个坚定的巴萨球迷。但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古蒂最后还是成为了皇马青训营的一员,他的父亲也因此改变了自己的信仰,转而支持皇马。

  有趣的是,古蒂的经历与巴萨大将伊涅斯塔有异曲同工之处。伊涅斯塔出生于阿尔巴赛特,由于家人支持皇马,他差一点就在12岁那年加入了皇马青训营,猜猜是什么让他最终又选择了巴萨?皇马青训宿舍的糟糕位置!他们为伊涅斯塔安排的宿舍居然位于马德里的红灯区,环境不是一般的腐朽堕落,伊涅斯塔的老爸见状果断掉头,把孩子送去了环境更为健康向上的巴萨青训营。

  谁也不知道如果当年古蒂加盟巴萨,伊涅斯塔加盟皇马,他们能否还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也许会,因为无论巴萨还是皇马都不会埋没天才。也许不会,因为他们的风格与俱乐部的方针并不吻合:古蒂喜欢踢前腰,而巴萨各级青年队都是踢边锋战术,不设前腰。伊涅斯塔则需要在巨星政策的阴影下求生,或许现在正被租借至哪支西甲保级队获取经验。

  无论如何,古蒂已经成为了皇马副队长,他对巴萨的感情早已经随着十几年的征战灰飞烟灭,几乎是每场西班牙德比开打之前,他都会成为皇马的急先锋,与巴萨先打一场口水战。但谁知道呢,古蒂在皇马的号码是14号,伯纳乌的历史上可没多少个有名的14号,反而是在巴萨,14号属于伟大的克鲁伊夫。

相关新闻:

埃托奥被指巴萨罪人是否公平 求高薪只为获尊重
巴萨鬼马先生诠释功夫足球 神技拯救红蓝军
巴萨挺进国王杯决赛 为红蓝军团11年来首次进入
巴萨5场不胜非世界末日 捡来的平局藏4大利好
梅西建功平托救主 巴萨平马洛卡进国王杯决赛
[组图]梅西建功平托救主 巴萨进国王杯决赛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