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媒体:稳健德国剑指冠军 中国锋无力难挽败局

 

CCTV.com  2009年03月07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1:15,征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德国队。结果实力不济的中国队以0-3完败对手,袁帆还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同组另一场比赛瑞典1-0胜芬兰,这样中国队暂列小组第三位。在赛后,德国媒体对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的评论文章中写道:“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令人信服的实力,以3-0拿下中国队,向着决赛的目标跨出了一大步。奈特率领的德国女足在本场比赛中全面占据优势,并顺利的取得了三个进球。”

  《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在战胜中国队之后,德国队正向着阿尔加夫杯决赛的目标稳步迈进。”

  《sportal.de》在赛后“以德国队在葡萄牙状态正佳”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提到,“德国队从本场比赛一开始就显得极具攻击性,并且队员精神很集中。中国队在比赛中尽管十分努力,但是却缺少打破德国队防线的办法,锋线无力的中国队最终以0-3败下阵来。”

  《sport1》网站在赛后的评论文章中写道:“在战胜中国队之后,德国队将很有希望再次进入阿尔加夫杯的决赛。尽管德国队普林茨、劳德尔等多名主力缺阵,但是在比赛中依然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而上周还曾经1-1战平德国队的中国队在比赛中则完全处于劣势。”

  在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奈特对于德国队本场比赛,尤其是年轻队员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肯定:“今天全队的表现都很出色,很多年轻队员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库里希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她头球出色、跑动积极而且总是十分虚心的向老队员请教。”

  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两球的德国队队长格雷弗雷克斯在赛后说到:“年轻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棒极了。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我们的对手中国队和上周相比弱了不少,这一点从最终的结果上也能够看出来。”

相关新闻:

德国队长惊讶比赛很意外 直言中国实力弱了不少
袁帆:无意手球怎能吃牌 女足该向德国学习什么
阿尔加夫杯-袁帆染红离场 中国女足0-3完败德国
[视频]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0:3负于德国队
中国VS德国首发:毕妍缺阵后腰重组 娄佳惠复出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