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旧将砍47分却难救主 新疆力擒万马获10连胜

 

CCTV.com  2009年03月06日 21: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2007-08赛季CBA开始第44轮角逐。新疆广汇客场以115-108战胜浙江万马,取得10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而浙江万马则遭遇两连败以及主场五连败。

  根据赛程安排,浙江万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长春大成生化;而新疆广汇将对阵陕西亚旅联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28、24-26、32-35和35-26(浙江万马在前)。浙江万马这边,斯奈德得到全队最高的47分和10个篮板,张大宇有19分入帐,邓力和罗智各自贡献11分;新疆广汇这边,徐国翀命中8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胡安有29分和15个篮板入帐,木拉提砍下21分,巴特尔贡献16分,迈龙-艾伦拿下11分。

  第一节一开始新疆广汇打好开局,球队很快以10-2领先。不过浙江万马随即找回比赛节奏,球队还以一波9-1的攻击波追平比分。胡安显现威力,他先是在篮下强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而后他背身单打后撤步跳投命中,新疆广汇以20-13领先。斯奈德中投不中,木拉提抢到篮板一人带球快速突进,在两名球员的夹防下,木拉提右手上篮得分。徐国翀连得5分,新疆广汇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新疆广汇以28-17领先浙江万马。

  第二节迈龙-艾伦依靠速度带球长驱直入,在对手的紧逼下他依靠强壮的身体抛射得分。胡安跳投不中,巴特尔抢到前场篮板再上造成张大宇犯规,巴特尔两罚全中。斯奈德强攻篮下,他摆脱胡安防守篮下单手爆扣得分。新疆广汇以39-29领先,胡安圈顶拿球,他佯装传球,而后出手三分命中。次节最后时刻,胡安跳投不中,浙江万马随即快攻,张大宇单手挑篮得分。上半场结束,新疆广汇以54-41领先浙江万马。

  第三节开始后胡安中投不中,巴特尔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新疆广汇打出一波8-1的攻击波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巴特尔和罗智外线各中三分球,斯奈德强打内线,他面对巴特尔的防守强行出手得分并造成犯规,斯奈德加罚命中,浙江广厦以48-67落后。胡安连得4分,新疆广汇在场上的效率很高。斯奈德跳投不中,迈龙-艾伦抢到篮板自行带球突破,他的上篮造成对手犯规,迈龙-艾伦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新疆广汇以89-73领先浙江万马。

  浙江万马的进攻比较单一,斯奈德开始一人单干,他先是篮下硬吃胡安完成三分进攻;而后又轻松上篮得分。新疆广汇则是多点开花,薛玉洋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胡安篮下强攻,鞠鹏无奈只能采取犯规,胡安两罚一中。比赛最后五分钟,新疆广汇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浙江万马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新疆广汇客场以115-108战胜浙江万马。

  浙江万马首发阵容:罗智、邓力、张大宇、鞠鹏、斯奈德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徐国翀、巴特尔、可兰白克-马坎、胡安、迈龙-艾伦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