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帅惨败后怒斥国米替补:0-3只因你们不如主力

 

CCTV.com  2009年03月06日 20: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似乎有放弃意大利杯的意图,如果说派替补出战是必须的,设计阵型方面却只为冠军杯对曼联的1/8决赛第二回合考虑。穆里尼奥完全可以排出一个433阵型,让马克斯韦尔踢左后卫,但他却出人意料地在本赛季首发阵容里首次使用3后卫阵型,让马克斯韦尔踢中场,这是桑顿成为左后卫主力后,穆里尼奥为马克斯韦尔设计的新位置。为了让巴西人更熟悉这个位置,他甚至不愿意让其重回后防线。

  葡萄牙人明白,最近国际米兰更衣室里出现了一部分对他不满的声音,包括马特拉齐、维埃拉、克雷斯波等年龄较大的球员。但0比3输球后,穆里尼奥非但没有自己像往常一样承担责任,反而是借此告诉替补球员们他们得安心坐板凳,“现在或许大家看得更清楚了,为什么之前我总是使用同样一批球员首发?今天在球场上球队表现出的质量和以往的差异显而易见,之前总是有人问我为什么不使用这个或者那个球员,这就是回答。”穆里尼奥继续说道:“今天出场的很多球员,不会出现在冠军杯或者周末的联赛中,我看到,球场上就是少了斯坦科维奇、伊布、坎比亚索和桑顿这样的球员……伊布的伤势一点儿也不严重,他有可能在周六的联赛中出场。”

  哥伦比亚人里瓦斯在冠军杯对曼联的比赛中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他当时非常气馁。但穆里尼奥这次又给了他机会,里瓦斯表现得却更糟,前两个丢球都有他的责任。穆里尼奥也借此推掉了使用3后卫阵型的责任,尽管他嘴上还说是集体犯的错,“请别让我谈里瓦斯。这样输球我们都有责任,第一个进球和第三个进球一样荒唐。我们专门练过防守定位球,结果却犯下这样的错误。更不要和我扯什么343和442,如果卡萨诺和帕齐尼可以如此轻易地利用我们的失误到达门前,一个教练还能做什么?唯一积极的地方只有维埃拉90分钟里的表现。”国际米兰主帅还说:“我简直感觉自己身处比赛之外,就算我们今天3比0赢了,我也无法感到平静。我们进入比赛的方式是如此的错误。”

  葡萄牙人对替补阵容发飙,比他拒绝评论自己可能因为过激言论被调查还要令人意外。因为穆里尼奥一贯团结球队每一个成员,强调球队凝聚力。从这一点看,穆里尼奥或许是在对已逐渐和他形成对抗性关系的转会市场主管布兰卡施压,指出替补阵容必须进行更换,否则将难以应对接下来更多的双线乃至三线作战的密度。

相关新闻:

10年造就国米沉默巨星 萨内蒂身边有个强悍领袖
莫吉:穆帅怕丢掉冠军 国米所做就像当年尤文
[视频]国米、罗马、尤文三方争吵 惹怒足协
莫吉:穆里尼奥害怕丢掉冠军 国米像当年尤文
门柱事件一场虚惊 国米天才神奇复出定战曼联
弗格森:曼联能顶住压力 国米旧将险毁胜局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