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晶晶开名车训练驳斥退役传闻 称并不急于复出

 

CCTV.com  2009年03月06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门口,有一辆红色的Mini cooper总是会让跳水队的小队员们非常羡慕,而“JJ9988”的车牌号更是昭示着车主的不寻常。没错,这就是跳水公主郭晶晶的爱车。3月5日这个普通的训练日,郭晶晶和她的车再次出现在了跳水馆门口。

  倒车入库、潇洒地从车后备箱拿出训练包、麻利地整理下前座,身穿黑色羽绒服的郭晶晶依旧大姐派头十足。看到有记者前来采访,郭晶晶也不觉得惊讶--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从春节后恢复训练以来,郭晶晶又回到了训练馆那略显枯燥的生活,潜心进行着奥运会后身体恢复。与郭晶晶平静的训练生活相反,外界对于她的传闻却一定没有少。对于这些事情,郭晶晶只会一笑而过。  

  但对于退役、放弃世锦赛等传闻,郭晶晶倒是显得非常纳闷,她甚至会瞪大眼睛说:“哪来的消息?我怎么不知道?没有的事情。”

  对于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郭晶晶表示:“之前基本的力量训练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现在就是进入板上训练了,但是难度还没有完全恢复吧,慢慢来吧。”因此,郭晶晶也并不是像以前那样如同小队员那样每天练到很晚。现在的她,懂得根据自己的状态来制定训练时间。

  既然已经开始恢复训练,郭晶晶究竟何时才能正式在跳板比赛中亮相呢?此前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曾经说过5月份的全运会预选赛将会谜底揭晓,而郭晶晶也出席赞助活动的时候也曾经给出时间表。

  但此刻的郭晶晶,并不像以前回答得那么斩钉截铁,她只是表示:“不清楚,现在还不好说。看恢复的情况吧,现在还是一点点恢复中,慢慢来,我也不着急。”(铁手)

 

相关链接:

郭晶晶退役传闻再起 准公公:支持中国运动员
郭晶晶酝酿退役前最后爆发 全运会或成其终点
中国公布跳水常州赛阵容 郭晶晶仍高挂免战牌
[组图]揭秘刘翔郭晶晶豪车 奥运冠军最爱德国车
郭晶晶缺席吴敏霞在册 跳水六奥运冠军将战常州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