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讽罗马米兰零冠 称意甲裁判最照顾尤文

 

CCTV.com  2009年03月04日 10: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穆里尼奥是个特别的人,那张口无遮拦的大嘴因此总会给他本人以及俱乐部带领额外的麻烦。最近几天,意大利媒体都在“声讨”巴洛特利在上周末国米对罗马的比赛中用假摔骗得点球,对此,穆里尼奥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国米对桑普多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回击,穆里尼奥认为,尤文才从裁判那里得到了更多分数,意大利媒体应该关注的是本赛季将两手空空的罗马、米兰,而不是国米。

  意甲几支强队多有自己的喉舌,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是著名的传媒大王;尤文、罗马则有当地的《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支持,国米第二大股东特隆凯蒂虽手握《米兰体育报》所属传媒集团RCS的大量股份,但《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往往并不站在国米这边。上周末,国米主场3-3战平罗马,国米1-3落后之时,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在德罗西、莫塔的包夹之下摔倒获得点球。巴洛特利的假摔,也将国米置身于意大利各大媒体的炮火之中。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国米将与桑普多利亚进行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一回合较量。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终于爆发了:“我更喜欢一个中世纪风格的新闻发布会,即只说‘是’或者‘不’。我现在出现在这里,完全是因为我和国米之间有工作合同,而国米又和媒体签有合同。事实上过去几天,媒体一直在操纵着言论。他们不去谈论一支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却将带着零个冠军结束本赛季的罗马;不去谈论同样拥有一批出色的球星,赛季前发誓要赢得冠军,现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国米12分,也将以零个冠军结束本赛季的米兰;而是在反复谈论罗马的比赛和巴洛特利的点球。”

  国米战平罗马后,罗马中场德罗西怒称国米一直在受到裁判的照顾,但穆里尼奥却指出,尤文才是从裁判那里获益最多的球队:“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媒体在谈尤文,不谈与卡塔尼亚比赛中由于手球而出现的那个点球,还有在巴勒莫的马尔基西奥,以及上一场与那不勒斯比赛的那个越位,要知道他们在裁判那里得到了最多积分。国米唯一靠误判赢得的比赛是2-1战胜锡耶纳,当时我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承认,球队因为误判多拿了2分。而第二天,另外一支穿着黑白球衣的球队(注:尤文)在贝加莫赢得了3分。如果说拉涅利支持斯帕莱蒂,那么我会支持曾加、德尔内里和普兰德利,因为他们都在与尤文的比赛中丢掉了3分。我还会支持马里诺、诺维利诺,因为他们的球队即将面对尤文。”

相关新闻:

意杯:潘德夫罗基建功 拉齐奥2-1逆转尤文
穆帅再引与拉涅利骂战:尤文罗马都从裁判获过益
尤文高层欲还国米"清白" 拉涅利:裁判太过严厉
意杯-国米旧将射斑马 拉齐奥2-1尤文占先机
吉利寄望尤文继续前进 1点昭示老妇人必翻盘?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