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托蒂膝伤再度复发 罗马王子恐无缘战国米

 

CCTV.com  2009年02月28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就像《罗马体育报》所评价的,如今的托蒂已经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王子了。托蒂没完没了的伤病,没有要了狼王的命,但已经快让他的职业生涯提前结束了。本周五上午的训练课,托蒂再次受伤,虽然最后的伤检报告还未出炉,但情况不容乐观。

  上周的意甲联赛,本周中的欧洲冠军杯,伤愈归队已1个月的托蒂表现如同梦游,本周末又将对阵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托蒂却因为膝盖再次受伤退出了训练。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托蒂伤情的具体情况还有待观察,周六中午托蒂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复查将决定他是否有能力参加周日和国米的比赛。

  本赛季,托蒂代表罗马参加的意甲联赛仅为14场,场均出场时间为75分钟,有7球入账,与06/07赛季,联赛出场35次攻入26球的表现,简直不可同日而语。随着年龄的增大,33岁的托蒂如今的伤病变得愈发频繁,算上本次膝伤,他本赛季已经三次因膝伤问题缺席比赛了。

  除了托蒂受伤,罗马后卫队员胡安和西西尼奥的受伤,更是严重削弱了球队的防守能力,本周中的冠军杯比赛,临时拼凑的防线更是漏洞百出,最后全队只能铩羽而归,出现希望渺茫。本周末和国米的大战,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可能让新援马尔科-莫塔出任右后卫,老将帕努奇担当中后卫。

  如今,罗马队以13胜4平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现实的目标是争夺下赛季欧冠席位,如今他们和排名第4的佛罗伦萨仅有2分之差,接下来对阵国米和乌迪内斯的联赛十分关键,决定了他们能否重返欧冠区域。

相关新闻:

意甲第26轮观战指南:国米撼罗马 尤文遇客场虫
罗马悍将揭秘失利原因 坚信红狼还有希望晋级
罗马名宿执教做出荒唐举动 上任10分钟就辞职
守已颠峰攻有潜力可挖 英媒称枪手必淘汰罗马
里皮:国米曼联胜者进决赛 罗马主场翻盘希望大
[视频]冠军欧洲:阿森纳1-0罗马
[视频]冠军欧洲:专家点评阿森纳VS罗马之战
[组图]欧冠:范佩西点球破门 阿森纳1-0击败罗马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