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足国字号候选人兵发香河 四大热门信心十足

 

CCTV.com  2009年02月24日 19: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点击进入点播大厅

 

殷铁生抵京踌躇满志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 今天下午16:10,23名参加国字号球队教练员竞聘的国产教练,从北京大宝饭店踏上了前往中国足协香河基地的大巴,他们将参加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为期两天的考试,但其他12名候选者并没有在这里现身。

  按照之前的安排,足协的大巴将于16:30时出发前往香河基地。但早在下午14:00时,就有部分教练提前到达打包饭店,比如来自大连的裴永久和来自金德的赵图强等;随后王宝山、哈威、区楚良等知名教练也陆续抵达。由于都是圈内人士,所以现场都三五成群在寒暄,场面好不热闹。

  随着时间的临近,抵达的人数越来越多,大家集体来到位于大宝饭店一楼的咖啡吧,边等边聊。对后国足主帅候选人之一的殷铁生随后也来到大宝饭店,他刚一现身就被等候多时的媒体记者团团围住,被追问竞聘国足主帅有多大信心。而其他三大候选者吴金贵、高洪波和沈祥福一直没有露面,据悉,他们将在今天下午自行前往香河基地。

  下午16:10,国家队大巴载着23名本土教练精英提前从北京赶赴香河。据国家队管理人员介绍,刘春明、王军等其他12名候选者也将在今天赶往香河基地同大部队回合。

  据悉,从明天(25日)上午8时开始,所有教练员将在香河轮流进行面试,而在7:30时会向媒体开放10分钟左右。竞聘主教练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助理教练则为10分钟。26日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全体竞聘者将参加统一笔试。之后,竞聘专家组将在27日利用一天的时间进行评分,并把最终的结果上报给足协。预计足协会在3月正式对外宣布竞聘最终结果。

 

相关新闻:

[视频]国足主帅候选人介绍——吴金贵
[视频]国足主帅候选人介绍——高洪波
[视频]国足主帅候选人介绍——沈祥福
[视频]国足主帅候选人介绍——殷铁生
四人竞聘国足各显神通 高洪波神秘法宝值得期待
国足竞聘考题出自北体大 三学院共产难度空前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