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马公布欧冠大名单 托蒂领衔卡塞蒂梅内缺席

 

CCTV.com  2009年02月23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2月22日报道:

  欧洲中心时间下周二(24日)晚20点45分(北京时间25日凌晨3点45分),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打响,罗马将作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

  本周六意甲第25轮联赛,罗马主场1-0小胜锡耶纳,一扫0-3惨败亚特兰大的阴霾。红狼军团重树信心,不过,他们现在最大的敌人却是伤病。头号重伤员便是卡塞蒂,1月28日晚罗马主场2-1力擒巴勒莫一役,替补出场的卡塞蒂右大腿股骨二头肌二级拉伤,将缺阵两个月之久。

  另外,阿奎拉尼、武齐尼奇、梅内斯和托内托还因伤错过了本周六的联赛。而与锡耶纳一战,罗马虽然重回胜利正轨,但美中不足的是,两名后卫胡安和西西尼奥相继受伤离场。

  本周日上午11点,罗马全队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进行了出征伦敦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阿奎拉尼、梅内斯、塔代伊、托蒂和武齐尼奇单独训练;卡塞蒂和皮萨罗接受理疗;帕努奇因为流感缺席;胡安和西西尼奥则前往斯图尔特别墅诊所接受检查。

  训练课结束后,主帅斯帕莱蒂公布了出征的22人大名单,卡塞蒂和梅内斯因伤缺席。不过,阿奎拉尼、胡安、西西尼奥、武齐尼奇和托内托能否出战枪手,仍有待观察。

  罗马客场挑战阿森纳22人出征大名单:

  门将:25-阿瑟、27-塞尔吉奥、32-多尼

  后卫:3-西西尼奥、4-胡安、5-梅克斯、13-莫塔、15-洛里亚、17-里瑟、21-迪亚穆特内、22-托内托

  中场:7-皮萨罗、8-阿奎拉尼、11-塔代伊、14-菲利佩、16-德罗西、20-佩罗塔、33-布里吉

  前锋:9-武齐尼奇、10-托蒂、19-巴普蒂斯塔、23-蒙特拉

边翼巧射弑旧主 罗马主场1-0胜却折损两后卫
[视频]罗马主场一球小胜 暂时进入前四名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