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因扎吉"黑手"助西多夫破门 AC米兰1-0

 

CCTV.com  2009年02月23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22日22:0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开始了剩余几场的比赛,其中,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卡利亚里。下半场开始不久科苏曾击中立柱,第65分钟,西多夫打破僵局,AC米兰最终以1-0的比分击败卡利亚里,主场三连平后终于取得一场胜利。

[视频]意甲联赛:AC米兰vs卡利亚里集锦

>>>>>>[视频]米兰中场西多夫禁区内推射空门得分

>>>>>>[视频]意甲25轮:AC米兰争议进球取三分

>>>>>>[视频]意甲第25轮:佛罗伦萨2:1切沃

  双方曾在圣西罗交手27次,红黑军团以15胜9平3负的历史战绩占居上风。卡利亚里上一次在AC米兰主场取胜还要追溯到96-97赛季。卡卡继续因伤缺阵,不过小罗、帕托同样被安切洛蒂雪藏,两人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贝克汉姆、西多夫和因扎吉组成了一个怪异的三叉戟。马尔蒂尼继续首发出场,他和博内拉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弗拉米尼、扬库洛夫斯基分居皮尔洛两侧。有趣的是,这是AC米兰本赛季第一次排出的一套没有任何一名巴西球员的首发阵容。客队方面,阿夸弗雷斯卡和捷达组成了卡利亚里锋线,马特里、阿斯托里两名AC米兰外租球员并未出场。

>>>>>>点击查看组图

  赛前,双方为刚刚逝世的《米兰体育报》主编卡纳沃进行默哀。比赛开始后,AC米兰借主场之势大举进攻。不过双方第一次射门出现在客队,第6分钟,比昂迪尼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皮尔洛中圈附近过顶长传,因扎吉禁区右路直接凌空抽射近角,马切蒂慌乱中将球挡出底线。第14分钟,皮尔洛本方禁区拿球长驱直入,连续晃动过掉三名球员,赢得一片喝彩。第16分钟,科苏禁区内射门变成传球,阿夸弗雷斯卡小禁区内停球转身抽射,不过由于角度太正,被阿比亚蒂双腿挡出。随后阿夸弗雷斯卡又尝试一脚禁区外远射,同样被阿比亚蒂得到。第19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外远射偏出。

  第22分钟,西多夫禁区前过人分球,因扎吉禁区内推射曾经打进一球,不过皮波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1分钟后,扬库洛夫斯基远射高出。第33分钟,阿夸弗雷斯卡小禁区内的头球没有顶正部位,被阿比亚蒂托出底线。随后的角球中,孔蒂的头球再次被阿比亚蒂抱住。第36分钟,AC米兰连续转移为皮尔洛闪出空当,后者禁区外的远射高出。第43分钟,因扎吉禁区内接赞布罗塔横传直接打门没有打正部位,马切蒂将球得到。1分钟后,扬库洛夫斯基禁区前打门似传似射,后点包抄的因扎吉慢了一步。第45分钟,阿比亚蒂单掌挡出科苏大禁区弧顶势大力沉的射门。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继续大打对攻战,第49分钟,又是科苏30米开外远射正中横梁,AC米兰逃过一劫。下半场比赛已经开始了10分钟,AC米兰前场配合依旧流畅,但始终无法威胁到对手的大门。第63分钟,马特里换下阿夸弗雷斯卡。第6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AC米兰后场长传,洛佩兹在因扎吉干扰下的头球回点砸到马切蒂身上弹回落到禁区线附近的西多夫脚下,荷兰人未加调整推射空门得手,1-0,这是西多夫本赛季联赛中打进的第4粒进球。不过慢镜头显示因扎吉在插上的同时手上有推人的动作。(争议球视频)第70分钟,森德罗斯换下博内拉。

  第73分钟,拉扎里换下比昂迪尼。第76分钟,西多夫接扬库洛夫斯基底线回传抽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西多夫禁区前沿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荷兰人在度过了一个浑浑噩噩的上半场后,下半场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感觉。第84分钟,安布罗西尼换下因扎吉,阿格斯蒂尼换下马修。AC米兰排出了无锋阵型。第85分钟,马尔蒂尼接角球头球攻门高出。第90分钟,阿比亚蒂被撞倒在地,双方球员因此发生了一段争执。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1-0主场击败卡利亚里,积分榜上与国际米兰的差距依旧是11分。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25-博内拉(70分钟,24-森德罗斯)、3-马尔蒂尼、19-法瓦利/18-扬库洛夫斯基、21-皮尔洛、84-弗拉米尼/32-贝克汉姆(90分钟,77-安东尼尼)、10-西多夫/9-因扎吉(84分钟,23-安布罗西尼)

  卡利亚里(4312):22-马切蒂/14-皮萨诺、21-卡尼尼、6-洛佩兹、3-马修(84分钟,31-阿格斯蒂尼)/23-菲尼、5-孔蒂、8-比昂迪尼(73分钟,10-拉扎里)/7-科苏/9-阿夸弗雷斯卡(63分钟,32-马特里)、27-捷达

 

相关新闻:

意甲-西多夫疑问进球门柱护主 米兰主场1-0险胜
米兰1-0险胜仍居第三 西多夫争议球救主
[视频]意甲联赛:AC米兰vs卡利亚里集锦
[视频]米兰中场西多夫禁区内推射空门得分
意甲联赛第25轮(AC米兰-卡利亚里)
[视频]全程记录米兰德比中的阿德“上帝之手”
米兰为小贝提兼职新方案 一杀手锏助转会将成
[视频]意甲:博洛尼亚VS国际米兰 全场集锦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