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塔尔赛郭跃横扫韩国削球手 将与张怡宁争冠

 

CCTV.com  2009年02月21日 17: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半决赛的另一场焦点战役中,赛会二号种子郭跃直落四局,4-0(11-6、11-6、11-7、11-8)横扫韩国削球手朴美英,为师妹丁宁报了一箭之仇。今晚郭跃将与师姐张怡宁争夺最后的冠军。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半决赛的另一场焦点战役中,赛会二号种子郭跃直落四局,4-0(11-6、11-6、11-7、11-8)横扫韩国削球手朴美英,为师妹丁宁报了一箭之仇。今晚郭跃将与师姐张怡宁争夺最后的冠军。

    郭跃在本次比赛中的晋级之路比较平坦,三战全胜仅失一局。首轮4-0横扫中国香港小将于国诗,随后4-1拿下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1/4决赛直四局横扫匈牙利的托特-克里,签运不错状态极佳。韩国削球手朴美英更是表现出旺盛的战斗力,先后淘汰日本选手石垣优香、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和上周登顶科威特赛的国乒小花丁宁,三场比赛总共丢了五局。

    削球手朴美英是金璟娥的双打搭档,两人参加过多次大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8年,朴美英和金璟娥等一起为韩国夺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子团体比赛的铜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郭跃占据上风,她与朴美英数次直接对话,但不管是单打还是双打郭跃都占据绝对的优势。首局伊始,郭跃率先进入作战状态,上场后就以4-1取得梦幻开局,趁着这一胜势,郭跃在后半程更加稳健,11-6,郭跃先下一城。

    第二局郭跃继续向对方施压,朴美英交叉削两角,但力不足,郭跃反手快拨再次将主动权收入自己拍下,11-6,郭跃2-0继续领跑。

    最后两局朴美英仍然找不到有效的进攻办法,郭跃把前三板快且狠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11-7、11-8,郭跃4-0狂扫对手。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2点开战,对阵双方是郭跃与一姐张怡宁。

相关新闻:
卡塔尔赛-张怡宁4-2刘诗雯 挺进决赛期待卫冕

卡塔尔赛王励勤复仇朱世赫将战马琳 郝帅斗波尔
卡塔尔赛中国锁定双打冠军 陈玘马琳半决赛出局
卡塔尔赛张怡宁郭跃进四强 丁宁负削球手出局
[视频]卡塔尔公开赛四强 中国男女队各占三席
卡塔尔赛郝帅携手许昕晋级八强 柳承敏遗憾出局
卡塔尔成马龙伤心地 3年负三队友险创最差战绩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