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洛杉矶官方宣布签约韩端 25日抵美将披9号战袍

 

CCTV.com  2009年02月20日 14: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洛杉矶太阳队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2月19日上午,洛杉矶太阳女足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该队正式签约来自中国大连的球星韩端。韩端的顺利加盟,也意味着该队外援数已达到了五名。在官网的报道中,该俱乐部总经理认为,球队现在拥有强大的外援阵容,再加上美国本土球员,球队必将在大联盟中取得成功。

  除了俱乐部官方表态外,为了让当地球迷更好的了解这几名外援,太阳队官网也对来自中国的前锋进行了介绍,但是从中也能看出该俱乐部队黑珍珠的了解也并不详细。甚至将韩端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都搞错了(官网报道中为20场,而实际上韩端已为中国女足出场近一百场)。不过,该俱乐部也给予韩端相当的肯定,并拿她与中国女足的代表人物孙雯相比较,报道中写到“在2002年的孙雯之后,第一位进入前十名的中国女足球员。”

  除了韩端外,洛杉矶太阳队的外籍球员高手云集,尤其是中前场,如果想在这样一支高手云集的球队中争得一席之地,中国玫瑰必将付出更多的努力。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国脚宫间绫也在这五名外籍球员之中,登陆高水平的联赛也证明这名来自亚洲的中场好手实力非同一般。当然该队最大牌的球星当属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试想一下,韩端在这样的球队中也能从侧面向玛塔这样的球星学习,并在与这些外国高水平球员配合的过程中得以提高。

  据了解,韩端由于签证问题,预计将于本月25日飞抵美国,而在洛杉矶,太阳队的9号球衣正在等待她的主人。

相关新闻:

韩端25日踏上赴美之路 坦言与玛塔搭档很开心
韩端澄清男友非钻石王老五 任职企业商界打拼
中国女足冬训阵容不整 韩端飞赴美国前锋线告急
韩端情场得意球场顺意 新东家授9号球衣(图)
韩端情人节捧111朵玫瑰露幸福 蛋糕示爱(图)
韩端偕同男友四川行善 灾区献爱心资助贫困学生
出国前完成最大心愿 韩端资助地震灾区人员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