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买埃托奥谁受害 小罗不去皇马谁能去?

 

CCTV.com  2009年02月20日 10: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AC米兰加紧了收购巴萨前锋埃托奥的步伐,但不是所有人,都对这桩交易感兴趣,比如埃托奥的前队友小罗。

  按照米兰城的《伦巴底电台》报道的消息来看,AC米兰已经同巴萨之间加快了转会谈判进程,加利亚尼希望将转会费控制在2000万欧元以内,必要时可以像去年夏天签小罗那样,再许诺给巴萨300-600万欧元之间的浮动转会费。

  AC米兰提供给埃托奥本人的待遇也相当丰厚,合同期3年,税后年薪600万,只要出勤不错,必保的每年奖金还有300万欧元,算起来年薪达到900万,比他在巴萨的750万还要多。

  如果埃托奥最终加盟AC米兰,小罗不仅是最不开心的,也将是最受冲击的。埃托奥,卡卡帕托,将成为毫无争议的首发三叉戟,而小罗和博列洛只能靠边站,西多夫尚且还能在中场捞到一席之地

  《全市场》则提及了最有可能发生的转会连锁反应:埃托奥来米兰,小罗去皇马。皇马对AC米兰的三个巴西前锋青睐有加,但只有小罗是最好的突破口。佛洛伦蒂诺希望用借助一位球星的影响力帮助自己杀回伯纳乌,但C罗,卡卡,梅西中的任何一人转会的可能性都不大,只有小罗是最为合适的人选。

  “一切都是媒体的谣传,我们没和埃托奥接触。”AC米兰体育经理布拉伊达的解释,也被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是在进行遮掩,去年签下小罗之前,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说的也是同一番话。

 

相关新闻:

国米出3千万续约阿德 留他总好过白送AC米兰
AC米兰锋线投1亿防线450万 四年转会后防崩溃
AC米兰买来伪空霸真失败 1米91巨人冒顶丢2分
红魔擎天柱否决转会AC米兰 要在曼联开创历史
联盟杯-因扎吉破门且中横梁 AC米兰平不来梅
[视频]联盟杯其他赛果:不来梅1:1AC米兰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