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出3千万续约阿德 留他总好过白送AC米兰

 

CCTV.com  2009年02月20日 10: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当地时间本周四,《国米频道》宣称,国米和队内前锋阿德里亚诺已经达成了一致,只要巴西人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里持续有出色的表现,就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同球队续约,年薪维持目前标准不变。

  因为种种原因,国米和阿德之间的续约谈判一度发生了障碍,双方之间的合同到2010年6月30日到期,如果不能在明年1月份之前完成续约的话,阿德届时将有权同任意一家俱乐部接触,而后完成自由转会。在续约方面,阿德和国米存在着严重的分歧,以经理布兰卡为首的高层认为,阿德过去几年的表现,根本配不上高达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要求阿德减半年薪续约,但巴西人和经纪人里纳尔迪并不答应。

  1月份回归球队之后,阿德虽然因迟到被重罚了15万欧元,但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巴西人的表现无可挑剔,重新赢得了莫拉蒂的信任。特别是在米兰德比战中打进首开纪录一球,并且有出色表现后,莫拉蒂已经下了决心,要挽留这位超级中锋。

  在本周早些时候,莫拉蒂正式对阿德的续约事宜进行了干预。《国米频道》称,莫拉蒂已经授意布兰卡,只要阿德持续有好的表现,维持目前500万欧元的年薪水准续约到2013年没有任何问题。至于阿德方面,莫拉蒂也做了工作,说服巴西人安下心来为国米踢球。

  按照计划,国米将同阿德续约3年,税后年薪500万欧元,折算税前总价值的话,国米在阿德身上投入的薪水将逼近3000万欧元。显然,阿德在德比战中的勇猛,特别是生吃马尔蒂尼的一幕,给莫拉蒂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确定这位强力中锋更应该留在国米,而不是放他自由转会到AC米兰给自己添堵。

 

相关新闻:

鲁尼进3球只需4分钟 曼联40球三叉戟静待国米
为国米弗爵或雪藏头号杀手 什么让曼联轻松胜
国米喜获兰帕德般强人 绝杀米兰悍将险被清洗
穆里尼奥:国米也有兰帕德 他也有颗蓝黑的心
国米靠什么领先米兰60分 4年1投资是死敌8倍
伊布言国米无比强大 能胜米兰就能淘汰曼联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