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尼进3球只需4分钟 曼联40球三叉戟静待国米

 

CCTV.com  2009年02月19日 11: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上月在和维冈的英超补赛中,鲁尼仅打了6分钟就受伤下场,但那场比赛他首次触球就取得进球;而在今天和富勒姆的英超补赛中,鲁尼在第61分钟替补登场,结果他再次在第1脚触球时将皮球送进对手大门。鲁尼在两场补赛之间完成了一个伤愈复出的轮回,尽管此间他错过了7场比赛,但小胖1个多月来的首次演出还是堪称完美,他这次的高调复出也提前向国米送上战书。

    自从在对维冈的比赛中受伤后,鲁尼一直都恢复的不错,他甚至有望在上周末和德比郡的比赛中出场,但弗格森还是选择了较为稳妥的方式,让心痒难耐的小胖一直等到了今天。“不让他出战上周末的比赛是对的,因为多休息几天能让他更加充满活力,他现在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棒,他已经重新回到了最佳状态。”

    弗格森说的没错,尽管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但鲁尼却迅速找回了比赛感觉,在替补出场2分钟后,他就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而且这个进球还体现出他在门前的超强嗅觉:当朴智星在禁区右侧抬腿射门时,鲁尼机敏的选择从球门后点插上,如果朴智星射门打正,而此前屡屡犯错的施瓦泽再出现扑球脱手,那鲁尼就有机会补射。然而结果却是韩国人射门打偏,这也正好给了鲁尼射空门的机会,他轻松的将皮球送入球网。

    首次触球就进球,这对于鲁尼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在和大阪钢巴的世俱杯半决赛中,鲁尼替补出场1分钟后打进1球,那场比赛他也梅开二度;在上月15日和维冈的英超补赛中,鲁尼在开场52秒时就闪电破门,尽管他6分钟后受伤下场,但曼联仍1-0获胜;而这次,鲁尼则是在替补出场2分钟后取得进球。算起来,他取得这3粒进球只花费了区区4分钟时间,效率之高令人咋舌。

    由于今天的比赛早早确立胜局,因此曼联后来的攻势有所减缓,这个进球也成为鲁尼在比赛中唯一的一次射门,不过休战1个多月后首战就能取得进球,这已经是个非常圆满的结局,弗格森对此就相当满意:“我们没有让鲁尼冒任何风险,现阶段我们不能有任何差池,我们要等到他100%的伤愈后才能派他上场。本周六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鲁尼仍将出场,不过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中,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他是否能出场。”

    对国米的比赛将视具体情况,来决定鲁尼是否能出场?这恐怕是弗格森抛给穆里尼奥的一个烟雾弹。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C罗打入15粒进球,鲁尼打入13粒进球,而贝巴也有12球入帐,也就是说他们三人联手为球队奉献了40个进球,如此恐怖的攻击力足以令国米狂帅失眠。

相关新闻:

曼联:与阿森纳看中德天才 鲁尼这样过情人节
英超-贝巴鲁尼破门 曼联3-0大捷超利物浦5分
质变鲁尼3场3射打入3球 35天神奇归来示威国米
曼联3:0富勒姆豪取十连胜 锋煞鲁尼复出入球
国米防线1漏洞10年难补 超新星能否扛住C罗鲁尼
鲁尼养伤闲暇拍广告 被小球员穿裆无奈傻笑(图)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