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曼联3-0富勒姆豪取十连胜 鲁尼复出入球

 

CCTV.com  2009年02月19日 09: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在英超第三轮的一场补赛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0大胜富勒姆,连胜纪录提高到了10场,联赛连胜纪录达到9场,范德萨不失球的纪录也提高到了1302分钟。本场过后,曼联依然排名英超榜首,并且将自己和利物浦的距离拉开到了5分。第12分钟,斯科尔斯远射首开纪录;第30分钟,贝尔巴托夫再下一城;第6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鲁尼打入第三球。

  鲁尼进替补名单 万金油客串右后卫

  在周日的足总杯上,曼联4比1大胜德比郡,顺利晋级八强。从1月11日击败切尔西开始,曼联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9场,而联赛的连胜纪录则达到8场。同时,主力门将范德萨连续13场比赛1212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仍在继续,谁能够攻破荷兰人把守的城门,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富勒姆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不过本赛季至今客场未尝一胜。在这种情况下,曼联普遍被看好将轻松获得胜利。

  今天曼联在锋线上派出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的搭档,鲁尼进入替补名单。中场方面,C罗和朴智星在两翼活动,中路则是斯科尔斯和卡里克。后卫线上,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搭档中卫,埃弗拉和奥谢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范德萨。

  斯科尔斯远射建功 曼联取得开门红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第7分钟,C罗富有想象力地背身分球,奥谢插上小角度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曼联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卡里克传中到了禁区外,斯科尔斯直接凌空抽射,球虽然被施瓦泽扑了一下,但还是慢慢滚入球门,曼联1比0打破僵局取得领先。

  第14分钟,卡里克的远射被施瓦泽扑住。第17分钟,潘特希尔右路传中,萨莫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休斯险些将C罗的传中挡入球门,随后贝尔巴托夫小角度再射,球被补门的休斯踢出。

  贝巴推射再下一城 曼联两度入球无效

  第22分钟,朴智星分球到右路,C罗的劲射被施瓦泽扑出底线。两分钟后,特维斯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入球无效。第25分钟,朴智星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的头球攻门被施瓦泽勉强挡出横梁。第30分钟,斯科尔斯挑传禁区,奥谢高速插上,但却只是勉强将球挡向中路,施瓦泽准备不足,被插上的贝尔巴托夫推射破门,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2分钟,贝尔巴托夫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稍稍打偏。第43分钟,C罗右路妙传,奥谢插上传中,特维斯回敲,斯科尔斯的远射被施瓦泽挡下。第45分钟,贝尔巴托夫接应C罗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再次无效。半场结束时,曼联2比0领先富勒姆。

  鲁尼登场闪电破门 曼联三球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6分钟,贝尔巴托夫的射门被施瓦泽扑出底线。第60分钟,埃弗拉左路分球,C罗的远射偏出远角。第61分钟,曼联用鲁尼换下贝尔巴托夫,在休息了三周后,他重新回到赛场。第62分钟,邓普西的远射没有任何威胁。随后,曼联又用埃文斯换下奥谢。

  第63分钟,C罗左路直塞,埃弗拉插上传中,富勒姆后卫冒顶,朴智星大力抽射,鲁尼在后点将球挡入球门,曼联3比0领先。

  范德萨纪录险被破 曼联豪取十连胜

  第66分钟,卡里克角球传中,维迪奇的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萨莫拉的捅射差之毫厘,他险些打破范德萨的不丢球纪录。紧接着,富勒姆用达科特换下潘特希尔。第69分钟,曼联又用吉布森换下卡里克。第71分钟,达科特的远射打高。第73分钟,C罗的射门被后卫挡下。第80分钟,富勒姆用米尔索姆换下墨菲。第86分钟,他们又用布朗换下格拉。第88分钟,C罗任意球打飞。最终,曼联3比0轻松击败富勒姆,取得十连胜。(Ben)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1号范德萨/22号奥谢(62分钟,23号埃文斯)、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7号C罗纳尔多、18号斯科尔斯、16号卡里克(69分钟,28号吉布森)、13号朴智星/32号特维斯、9号贝尔巴托夫(61分钟,10号鲁尼)

  富勒姆(4-5-1):1号施瓦泽/4号潘特希尔(67分钟,16号达科特)、18号休斯、5号汉格兰德、33号卡里奥/34号拜尔德、13号墨菲(80分钟,28号米尔索姆)、11号格拉(86分钟,30号布朗)、25号西蒙戴维斯、23号邓普西/9号萨莫拉

相关新闻:

英超-鲁尼复出闪电进球贝巴建功 曼联3-0九连胜
英超全明星赛大猜想 兰帕德法布PK杰拉德鲁尼
弗爵证实鲁尼对富勒姆复出 名宿点出曼联最强处
国米防线1漏洞10年难补 超新星能否扛住C罗鲁尼
鲁尼养伤闲暇拍广告 被小球员穿裆无奈傻笑(图)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