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希金斯携手火箭挺进16强 哈罗德伯内特双双出局

 

CCTV.com  2009年02月19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最后四场比赛中,希金斯5-2击败戴尔,火箭奥沙利文5-2战胜戴维斯,罗伯逊5-3战胜伯内特,马克-金5-3击败哈罗德。希金斯下轮的对手将会是罗伯逊,奥沙利文迎战傅家俊,马克-金则要和墨菲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希金斯5-2戴尔

  本赛季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的状态有所回升,首站北爱杯中挺进半决赛,第二站上海赛打进第二轮,第三站大奖赛希金斯杀进决赛,并在决赛中9-7击败瑞恩-戴夺得了个人第四个大奖赛冠军。巴林赛中希金斯提前退赛,英锦赛中白巫师打进八强,就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上苏格兰人还杀进了半决赛。今天这场比赛,白巫师的对手是击败中国名将梁文博晋级的戴尔。

  首局比赛戴尔手感不错,单杆55分先拔头筹,第二局希金斯抓住机会单杆50分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戴尔打出单杆45分的高质量进攻,比分上2-1领先,不过第四局最后时刻希金斯单杆64清台,将比分追成2-2平。随后三局希金斯没有给戴尔任何机会,并在第六局打出单杆101的高分,连下三城5-2击败对手晋级次轮。

  附希金斯VS戴尔具体比分:41-82(55), 75(50)-4, 33-60(45), 86(64)-14, 69(43)-28, 101(101)-2, 82(60)-33

  奥沙利文5-2戴维斯

  上赛季连夺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后火箭重回巅峰,本赛季他已经拿到北爱杯冠军和联盟杯冠军,并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上10-8击败新天王塞尔比职业生涯第四次捧起大师赛冠军奖杯,另外在上海赛上火箭还杀进决赛,遗憾的是惜败于最后的冠军沃尔顿。目前奥沙利文高居世界排名第一宝座,其实力和状态都达到巅峰,今天这场比赛火箭的对手是戴维斯,获胜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

  本场比赛前两局,火箭手感不错,第一局通过一杆58分的高质量进攻先拔头筹,第二局打出了单杆42分的成绩,很快便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戴维斯开始发威,单杆破百打出132的高分,第四局单杆得到62分将比分扳为2-2平。随后三局奥沙利文凭借出色的状态连下三城,并在第六局打出单杆118的高分,最终火箭5-2战胜老将戴维斯挺进16强。

  附奥沙利文VS戴维斯具体比分:59(58)-2, 81(42)-12, 0-132(132), 43-76(62), 112(63)-20, 119(118)-9,69-23

  罗伯逊5-3伯内特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职业生涯迄今已经获得了四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就在本赛季的巴林塞上,罗伯逊状态出色,决赛中击败史蒂文斯夺冠,不过近期“墨尔本机器”的状态起伏较大,北爱杯和大奖赛中均是首轮出局,上海赛和英锦赛也只是打进第二轮。今天罗伯逊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伯内特,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出现难度应该不大。

  本场比赛首局,罗伯逊单杆得到67分后胜出,第二局伯内特最后时刻上手以63-18将比分追为1-1平,随后一局最后时刻罗伯逊单杆42分胜出。第四局和第五局伯内特掌握场上主动,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为3-2领先。随后三局罗伯逊连扳三局,并在第六局和第八局分别打出单杆70和124的高分,这样“摩尔本机器”就以总比分5-3战胜伯内特晋级16强。

  附罗伯逊VS伯内特具体比分:77(67)-3, 18-63, 92(45,42)-5, 15-58(40), 34-95, 77(70)-7, 63-44, 125(124)-11

  马克-金5-3哈罗德

  英格兰选手马克-金上赛季表现尚可,赛季末排名进入前十六,不过本赛季这位英格兰选手的表现缺乏亮点,首站北爱杯中首轮即被淘汰,上海大师赛仅是打进第二轮,大奖赛中再次首轮出局,之后的巴林站这位英格兰选手又没能突破首轮关,就在不久前的英锦赛上,马克-金再次止步第二轮。本届温布利大师赛首轮马克-金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中突围而出的老将哈罗德。

  两人的首局比赛,哈罗德艰难的以87-53先下一城,第二局马克-金单杆55分顺利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最后时刻哈罗德成功上手,以78-69胜出,而在第四局马克-金通过两杆分别为47和64的高质量进攻将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拉锯战继续进行,哈罗德以76-40又一次取得领先,而随后三局马克-金连下三城总比分上5-3赢得比赛。

  附马克-金VS哈罗德具体比分:53-87(64), 63(55)-21, 69(65)-78(43), 115(47,64)-23, 40-76, 82-30, 67-34, 80(49)-0

 

相关链接:

威尔士赛希金斯演逆转好戏 5-2胜戴尔晋级次轮
第三日前瞻:丁傅携手冲击16强 火箭希金斯登场
威尔士赛梁文博决胜局溃败 戴尔进正赛战希金斯
威尔士赛梁文博决胜局溃败 戴尔进正赛战希金斯
[视频]07年英国斯诺克 罗宾逊-希金斯(上)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