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冬会2月19日看点:中国女子速滑力争拿下首金

CCTV.com  2009年02月18日 16: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宋妍哈尔滨报道):根据第24届大冬会目前下发的赛程安排看,大冬会开幕式后首个比赛日2月19日的上午10时40分,在黑龙江省速滑馆内将产生本届大冬会的首枚金牌——速滑女子500米金牌。

    据了解,19日上午,中国速滑队将派出于静、任慧、金佩钰三名小将“围剿”韩国代表团该项目的第一主力李相花,力争拿下本届大冬会首金,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大冬会开门红。

    从速滑女子500米运动员的报名情况看,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韩国名将李相花,首金之争,双方实力“五五开”。尽管中国队派出了除王北星外的大部分主力队员,但队员们的实力与李相花应该处于同一个水平,最后谁能夺冠,关键在于比赛时的临场发挥。

    按照赛程,2月19日大冬会有4个项目进行比赛,分别是:冰壶、速度滑冰、短道速滑、冰球。共产生4枚金牌,依次是:速度滑冰:女500米、男500米;短道速滑:女1500米、男1500米。

附比赛具体赛程:

项目

时间

详细分项

冰壶

09:00

女子第一轮:加拿大-俄罗斯、中国-英国、瑞典-日本、美国-韩国、捷克-波兰

14:00

男子第一轮:美国-英国、瑞典-加拿大、韩国-瑞士、中国-日本、挪威-芬兰

19:00

女子第二轮: 捷克-中国、日本-波兰、

加拿大-美国、瑞典-俄罗斯、英国-韩国

10:00

5001

10:50

5001

11:45

5002

13:45

5002

冰球

12:00

女子:斯洛伐克—英国

15:30

男子:韩国—美国

16:00

女子:中国—日本

19:00

男子:日本—斯洛伐克

19:30

女子:加拿大—芬兰

短道速滑

14:00

1500

14:00

1500

 

 

 

     

     

     

 

 

 

 

 

 

 

 

 

 

 

    相关链接:

责编:王晓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