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口水门”:曼联神奇7号 AC米兰巴萨巨星

 

CCTV.com  2009年02月18日 15: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进入论坛

C罗口水门

黑天鹅也干过此事

  失陷“口水门”,神奇的曼联7号C罗不是第一个,应该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翻翻档案,在球场上有过此等不雅行为的大牌球星不在少数,里杰卡尔德、沃勒尔、托蒂、米哈伊洛维奇、埃托奥……仅有的差别在于,有没有被摄像机捕捉到,以及是不是在事后被津津乐道……

  巴特斯

  不在场上也照吐不误

  2005年2月,马赛队远赴卡萨布兰卡与摩洛哥的Wydad队踢场友谊赛,第80分钟,两队球员发生冲突,1比2落后的马赛队为抗议裁判偏袒提前退场。当值主裁阿齐里透露,“巴特斯朝我走来时,我有点惊讶,因为他中场休息就被换下了。他走过来辱骂我,并向我吐了口水。”事后马赛俱乐部向摩洛哥裁判委员会和阿齐里公开道歉。

  埃托奥

  咬牙抵赖:我没吐过

  2006年1月,巴塞罗那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比赛结束之际,埃托奥与盯防自己的巴斯克后卫埃斯波西托出现口角。两人被分开时,埃托奥向对手吐口水泄愤。尽管“炮弹”没有命中对方,但摄像机捕捉到了整个过程。赛后埃托奥竭力否认,“我什么都没干!我没有向他吐口水。如果我冒犯了他,我向他道歉。但我绝对没有吐口水!”

  米哈伊洛维奇

  口水喷进穆图的耳朵

  2003-2004赛季,拉齐奥与切尔西狭路相逢,当时切尔西1比0领先,恼羞成怒的拉齐奥后卫米哈伊洛维奇趁走近时,一口口水喷到穆图耳朵里,这个画面被摄像机捉个正着。米哈伊洛维奇因此被停赛8场并罚款3万欧元。

  迪乌夫

  吐了N次都没被拍到

  在英超赛场上,塞内加尔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流氓才华,除了逼真的假摔,吐口水是他的法宝之一。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迪乌夫朝对方吐口水,理由是受到对方的种族歧视。此后他还有多次吐口水的不良记录,但奇怪的是,从未被摄像机抓个现行。

  里杰卡尔德

  和沃勒尔打“口水仗”

  1990年世界杯,荷兰队和德国队在米兰相遇。在德国队前锋沃勒尔的不断挑衅下,AC米兰巨星里杰卡尔德只过了20分钟就忍无可忍,朝对手吐了口水。搞笑的是,“黑天鹅”竟然需要连吐两口才命中对手,而沃勒尔也当即以口水还以颜色,结果两人都被红牌罚下。

相关新闻:

萨维奇否认与C罗冲突 点评旧队友小贝吉格斯
C罗撒野竟向对手吐口水 他为何渐成场上球霸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