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媒曝小贝同银河解约 万人迷红黑梦成实现?

 

CCTV.com  2009年02月17日 10: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意大利媒体《天空电视台》体育频道16日报道,贝克汉姆已经同洛杉矶银河队就解约达成协议,贝克汉姆永久性加盟AC米兰的转会即将完成。目前,贝克汉姆距AC米兰越来越近。

  贝克汉姆原本同洛杉矶银河队拥有一份为期5年,价值2280万英镑的合同。按照《天空台》体育频道的说法,贝克汉姆的律师已经同洛杉矶银河队就解约的问题谈妥。《Sportmediaset》表示,为了能如愿的离开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贝克汉姆放弃了部分经济利益。这家媒体同时表示,目前,贝克汉姆永久性加盟AC米兰这桩转会,完全取决于这家意甲豪门的决定。

  按照洛杉矶银河队和AC米兰签订的贝克汉姆租借协议,这位英格兰国脚需要在3月9日返回美国,参加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赛事。然而,贝克汉姆用精彩的表现让一切为之改变!在米兰教头安切洛蒂的眼中,“贝克汉姆已经是红黑军团不可或缺的球员!”这位英格兰国脚也希望能留在圣西罗球场保持状态,以便能在英格兰出征南非世界杯的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为了能完成贝克汉姆永久性加盟红黑军团这桩转会,AC米兰俱乐部高层此前曾向洛杉矶银河队报价500万美元,这同美国球队的心理价位1000万美元相去甚远。按照银河队主帅阿雷纳和后台老板莱维克13日的声明,这桩转会已经失败,贝克汉姆将会在3月9日返回美国。然而,AC米兰方面却不这样认为,包括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都很看好这桩转会的前景。

  对于贝克汉姆转会进展,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也进行了详细的报道。这家媒体16日表示,该报新闻主编布莱恩-斯旺森获悉,有关贝克汉姆的转会谈判还在进行当中,米兰方面还没有放弃引进小贝的机会。AC米兰将会在本周末派人前往美国和洛杉矶银河队继续谈判。而意大利《天空台》体育频道表示,其实,贝克汉姆的律师已经同银河队就解约达成协议。

相关新闻:

米兰公布战不莱梅大名单 小贝入选卡卡舍瓦无缘
意媒称小贝可出战联盟杯 AC米兰今年仅剩此梦想
小贝留米兰迈出重要一步 红黑巨头设定谈判期限
英媒称米兰未放弃小贝 将派人赴美与银河谈判
小贝入选米兰联盟杯名单 卡卡舍瓦双双落选
萨维奇否认与C罗冲突 点评旧队友小贝吉格斯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