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德留在国米全因穆帅 德比英雄尚无续约计划

 

CCTV.com  2009年02月17日 09: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国米前锋阿德里亚诺在意甲百年第270场米兰德比中打进了一粒手球。尽管这粒手球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但国米距离联赛冠军愈发接近,却是不争的事实。对于阿德本人而言,这粒进球也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知道这位国米德比英雄就在1个月前还是穆里尼奥手中的弃将。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16日就阿德里亚诺的话题采访了巴西前锋的经纪人吉马尔-里纳尔迪。

  足球市场:昨晚的梅阿查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德比大战,充满了激情,同样也充满了争议。您的看法如何呢?在您看来,阿德里亚诺的表现如何?

  里纳尔迪:嗯,我看了这场比赛,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和阿德都很喜欢他那粒精彩的进球。对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足球市场:他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手球?看起来,他的手臂……

  里纳尔迪:这是无意识手球,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他低头攻门,然后皮球碰到他的手臂。很显然,这是一次无意识手球!

  足球市场:撇开争议性的进球,我们可以说说阿德昨天的状态。

  里纳尔迪:昨天,阿德在场上的表现让我想起了三年前的阿德。尽管阿比亚蒂作出了一些扑救,但阿德用他自己的方式比赛!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同他的进球同样重要!

  足球市场:国王已经回来了?

  里纳尔迪:我们可以这样说,他现在已经开始做他应该做的事情了。

  足球市场:阿德里亚诺下场时同穆里尼奥相互拥抱,他还将进球献给葡萄牙人的儿子,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美妙。

  里纳尔迪:据我所知,阿德里亚诺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私交非常好,这点很重要。

  足球市场:阿德里亚诺和穆里尼奥私交的重要性是什么呢?

  里纳尔迪:自从穆里尼奥来到国际米兰的第一天开始,阿德就觉得穆里尼奥非常出色。阿德之所以留在国米,也是因为穆里尼奥。如果国米主帅的位子上不是穆里尼奥,那么阿德肯定已经离开了。

  足球市场:现在,阿德的情况开始好转,您开始准备同国米讨论阿德的续约问题了吧?

  里纳尔迪:不!现在还显得太早。

相关新闻:

阿德或因手球禁赛 米兰传奇力撑国米前锋无过
中国足坛10大外援 加斯科因闹剧国米灵猫失意归
莫拉蒂赢了德比剑指曼联 称国米已成熟只等晋级
国米经理坚称手球不犯规 安布逃过红牌米兰受惠
德比英雄将获特别嘉奖 国米计划加薪续约阿德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四大硬汉 尤文铁人跑不死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