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比英雄将获特别嘉奖 国米计划加薪续约阿德

 

CCTV.com  2009年02月17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阿德里亚诺在上周日的米兰德比战中打进一球帮助国米击败了死敌,现在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网站透露,“蓝黑军团”计划用一份新合同奖励这位德比英雄。

  阿德错过了国米之前3场比赛,在上周日对阵米兰的德比战中,阿德帮助国米首开记录,尽管这粒进球存在一定争议,但是主裁判认为进球有效,之后斯坦科维奇将比分扩大到2-0,米兰虽然由帕托在下半场扳回一球,但是最终国米仍然以2-1胜出。

  国米主席莫拉蒂对阿德本场比赛的发挥感到十分满意,《Sportmediaset》指出,国米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向巴西人提供一份待遇更好的新合同。阿德当前与国米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为了防止其他俱乐部挖走“国王”,国米有意与阿德续约

  在不久前,阿德还一度陷入离队的边缘,他的场外问题以及与穆里尼奥的矛盾使得意大利媒体曾多次报道有关他的转会传闻,不过随着阿德与穆里尼奥的和解,巴西人一改昔日的散漫作风,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对阿德的改造十分成功。

  尽管曾有传闻称国米或者会为了给马竞的阿奎罗腾出位置而放走阿德,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蓝黑军团”更偏向于留住巴西人,而且如果不与阿德续约,那么到了下赛季结束时,合同到期的阿德将可以自由转会离开梅阿查,这对国米来说绝对是一个严重的损失。

  为了避免阿德自由转会离队的情况发生,国米已经把跟阿德续约的计划提入议程之中,不过由于国米目前还可以争夺意甲和冠军联赛等锦标,阿德的续约谈判将会到本赛季结束后展开,届时双方将可以安心坐下来研究一下续约的问题。

相关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四大硬汉 尤文铁人跑不死
丑陋=冠军? 国米一场典型穆里尼奥式胜利
阿德争议进球助国米赢德比战 进球献给教练儿子
国米追逐荷兰前锋范佩西 新冰王子渴望欧战封王
国米赢球却暴伪强队一面 此战术打曼联等于灭亡
国米新星复制马队之路 伟大左后卫衣钵他继承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