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德比裁判唱主角 阿德手“使诈”小贝伤离别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15: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270次米兰德比今晨激情上演,国际米兰在“主场”通过一个争议进球以2比1险胜AC米兰。在积分榜上,国米以56分遥遥领先,尤文以9分之差排名第二,AC米兰则被国米甩开11分之多。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无奈地表示:“裁判惩罚了AC米兰!”

  阿德手使诈

  《阿德里亚诺为国米带来德比胜利》,一家网站打出这样的标题,从字面上可以理解成“阿德用手为国米带来德比胜利”,国米首开记录的进球确实是手球。

  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麦孔右路传中,阿德做出头球攻门的动作,虽然他先用头顶了一下,但实际是用右手上臂把球打进。头顶的假动作骗了裁判,也骗了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后者扑救不及。阿德这个进球有违公平竞赛精神,阿比亚蒂立即投诉,执法过欧洲杯决赛的名哨罗塞蒂却示意进球有效。阿德大步跑向穆里尼奥,穆帅露出最近很少见到的笑容。在AC米兰上周以1比1逼平雷吉纳的比赛中,西多夫打进一个类似进球,当时就没算。

  国米第二个进球很漂亮,而且没有争议。第43分钟,蒙塔里在中圈长传,伊布拉西莫维奇头球摆渡,斯坦科维奇右脚凌空抽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AC米兰老龄防线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老问题。

  老贝伤别离

  贝克汉姆是焦点人物,国米针对他作出专门布置。中场悍将蒙塔里一开始就用推搡挑衅了一下老贝,试图扰乱他的情绪;中后卫位置用身高更高的齐沃取代科尔多巴,也是防备贝克汉姆的传中球。不过,老贝似乎被最近的转会肥皂剧搞得心绪不宁,右大腿的伤势也影响了他的跑动,这位“万人迷”根本不在状态。

  第57分钟,贝克汉姆被因扎吉换下,AC米兰攻势登时明显加强。第7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直传,杨库洛夫斯基快速启动后传中,帕托推射远角扳回一球。第78分钟,帕托右路传中,因扎吉精彩的左脚凌空射门入网。就在因扎吉疯狂庆祝时,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因扎吉跑向边裁提出质疑,不过此球确实越位。2比2应该是更合理的结果,因扎吉随后在禁区内被齐沃放倒,这个犯规挺明显,罗塞蒂却没判点球。

  AC米兰号称与洛杉矶银河的谈判还在进行中,但不排除贝克汉姆最终重返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可能性,这是他的第一次米兰德比,说不定也是最后一次。贝克汉姆此前代表AC米兰参加了6场意甲,球队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红黑军团今晨在老贝第7场意甲首尝败绩。

 

相关新闻:

5年德比浓缩米兰衰落路 王朝梦缘何昙花一现
德比战AC米兰已无锋可用 老贝夺冠口号多可笑
4600万重建计划缺陷严重 AC米兰最该买人是谁
见证米兰廿载兴衰荣辱 马队用忠诚书写传奇
米兰精神斗士永远不倒 他距救世主只差一毫米
组图:米兰太太团德比大战 菲戈娇妻比拼贝嫂
AC米兰一噩梦已持续5年 马队内斯塔外无长城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