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4600万重建计划缺陷严重 AC米兰最该买人是谁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14: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米兰德比战是最好的试金石,对比同城对手国际米兰,AC米兰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比如阵容方面,AC米兰存在着哪些漏洞?

  《米兰频道》在上周四曝光了红黑军团最新的引援动向,据悉,AC米兰已经基本拟定了下赛季要引进的3名球员:小贝,阿格,埃尔南尼斯,花费在这3名球员身上的转会费,最多可能达到4600万欧元。

  一个一个来看,小贝加盟AC米兰后,迅速证明了自己,由于态度勤勉,跑动积极,传球落点依然精准,小贝无论是在3中场还是4中场体系里,都依然能扮演重要的作用,只要不以他的进攻套路为主导,完全靠边路传中来发动进攻的话,AC米兰引进他,信任他没有任何问题。

  阿格尔也是AC米兰需要的,如果是他镇守中路,而不是卡拉泽的话,那次蒙塔里的长传球,就不会那么容易奏效。也正是这次长传球使伊布和斯坦科维奇进攻得手的缘故,随后蒙塔里又发动了一次更长距离的长传球,卡拉泽再一次失误,给了阿德单刀的机会。显然,AC米兰需要阿格,需要这样一个年富力强,防空能力强,脚下技术又很细腻的中锋。

  埃尔南尼斯在巴西更多的打中前卫,后排插上进攻得分是他的拿手好戏,但如今AC米兰有皮尔洛,小贝,加图索和安布,再加上西多夫,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埃尔南尼斯不是那么必需。

  这份预算高达4600万欧元的重建计划里,显然少了能打前锋的球员。安切洛蒂并不是死抱着圣诞树来打,只是在AC米兰阵中,没有人能和帕托配对。博列洛受伤,因扎吉支撑不了90分钟,安切洛蒂不用圣诞树还能怎么办呢?想想当初安帅对罗尼的过度使用,就很容易明白这一切。

  和防线相比,AC米兰更应该在锋线进行投资,防线不稳锋线强大,AC米兰还能和对手一拼,但如果防线锋线都实力不济的话,只能被对手蹂躏还无力还击。

相关新闻:

AC米兰一噩梦已持续5年 马队内斯塔外无长城
AC米兰球员身价达3.3亿? 明星效应毁掉豪门
穆里尼奥高调宣布夺冠 称击败AC米兰没靠裁判
安帅:我永不会执教国米 AC米兰锋线效率更高
AC米兰宣布锋线重将手术 博列洛再度推迟复出
米兰德比未战先打口水 穆里尼奥抨击AC米兰主帅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