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海滨今晚迎首秀 预备队训练让鲁能大将累垮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11: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虽然参加球队训练的时间还不长,但是周海滨已经感觉出中超和荷甲的巨大差距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周海滨表示自己的身体现在已经完全透支,只能勉强保证和球队一起训练,这也让周海滨再次认识到了想要在欧洲立足的艰苦程度。

  通过一个多星期和球队的训练,周海滨对于欧洲足球有了一种全新的体会,同时也是深切感受到了职业足球的残酷和高要求。"这里的训练都是动真格的,如果你稍微慢下来,就可能会掉队了。"周海滨说。

  周海滨表示,在抵达荷兰之后他一次不落的参加球队训练,这让他的身体严重透支。"现在我的身体已经处于了超负荷的状态,如果换做是别人,恐怕早就已经吃不消了,现在只能硬抗,看看有没有机会缓一下。"虽然目前周海滨还是跟随着预备队训练,但是每次训练的时间都长达一个半小时,周海滨坦言,虽然只是很平常的训练,但是无论是对抗的节奏还是强度丝毫都不比中超差。通过预备队的训练,周海滨已经没有了在国内的那种优越感,也让他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了一队球员的真实水平。

  从训练中发现差距和问题,这也让周海滨对于自己的旅欧生涯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他表示,自己未来的主要目标就是要提高自己的水平。"埃因霍温不是一支一般的球队,所以对于我来说想打上主力还是有难度的。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慢慢的适应球队,争取尽快的提高自己的水平。"周海滨说。

  由于天气的原因,周海滨的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的时间已经被推迟,而在明天的凌晨,埃因霍温预备队将在客场挑战海伦芬,周海滨将实现在预备队的首秀。根据预备队主教练扬森的介绍,周海滨大约会获得1个小时的出场时间,他将接受荷兰联赛的考验。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周海滨将会继续和预备队在一起训练和比赛,只有慢慢的适应了荷兰联赛的节奏,并且有着不俗的表现,周海滨才有望出现在一队的参赛阵容当中。

相关新闻:

鲁能队友寄语周海滨:力争主力为中国球员争气
[视频]天公不作美 周海滨埃因霍温首秀推迟
揭秘留洋球员钱途:周海滨降薪 继海吸金王
温格怀疑周海滨绝对实力 他难把埃因提到新高
周海滨被曝曾醉驾撞飞三轱辘 更衣室被王霄打
周海滨首秀遭批 荷兰国脚:他有两大致命缺点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