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一噩梦已持续5年 马队内斯塔外无长城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09: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米兰德比一战,AC米兰的格鲁吉亚中卫卡拉泽因为表现糟糕,被《数码体育》等意大利媒体打了5分,这是全场最低分。

  扬库和马尔蒂尼的状态相对低级,但卡拉泽的表现比他们还要差。本场比赛卡拉泽的任务是主盯伊布,将阿德留给马尔蒂尼对付。大部分时间里格鲁吉亚人都做得不错,但几次失误却葬送了自己和球队。

  第43分钟的那个失误,是非常典型的卡拉泽式冒顶。当时蒙塔里斜长传到禁区前,由于球滞空时间长,卡拉泽有足够的时间绕到了伊布身前,压着瑞典人起跳,第一时间将球解围。结果跳起争球的一瞬间,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卡拉泽虽然卡在了伊布身前,跳的也比伊布早,但身体力量上根本压不住伊布,瑞典人赶在卡拉泽就要顶到球时突然身体一抗,卡拉泽就冒了顶,随后伊布顺势将球一点,造就了斯坦科维奇的那次拍马怒射。

  下半场刚开场2分钟,又是蒙塔里的一次长传,这次卡拉泽在判断落点时出现了严重失误,被阿德断球后形成单刀,但巴西人自己浪费了机会。如果当时阿德抓住卡拉泽的失误打进此球的话,0-3的比分意味着AC米兰已经被判死刑了。

  从2004-05赛季起,过往在米兰扮演多面手的卡拉泽,开始成为第3中卫的首选,由于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经常缺阵,实际上卡拉泽就是绝对主力。05-06赛季卡拉泽表现稳健,和内斯塔的表现被广为看好,大部分的比赛里,卡拉泽整场表现都不错,但就是个别的几个严重失误,往往直接对比分造成了影响,类似本场比赛的情况,本赛季对雷吉纳,都灵,拉齐奥的比赛中都曾出现过。

  AC米兰的中卫问题持续了这么多年,也恰恰是从04年夺冠后,没有即使填补进一位实力上接近马尔蒂尼和内斯塔的中卫开始的。斯塔姆只短暂踢了一段时间,而且更多的被安切洛蒂安排打右后卫。而自从主打左后卫的卡拉泽在中卫位置上坐稳主力后,AC米兰的防线就没有从前那么稳固了。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高调宣布夺冠 称击败AC米兰没靠裁判
安帅:我永不会执教国米 AC米兰锋线效率更高
AC米兰宣布锋线重将手术 博列洛再度推迟复出
AC米兰最后期限未出新价 小贝下月重回银河
足坛五大忠臣:AC米兰24载旗手 阿森纳不朽传奇
[视频]贝克汉姆转会AC米兰失败 租约满后返回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