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球员身价达3.3亿? 明星效应毁掉豪门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09: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前不久,德国《转会市场》发布了最新的俱乐部球员身价排名。

  领跑的是英超豪门切尔西,因为有德罗巴、埃辛、兰帕德和特里这样的高身价球员的缘故,切尔西的总价值达到了4.102亿欧元。仅随其后的是巴萨,总身价达到4.085亿。

  拥有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和皮尔洛等球星的AC米兰俱乐部则是唯一一家闯入前五的意甲俱乐部,他们的总身价是3.3亿欧元。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米球员的总身价则为3.16亿欧元。

《转会市场》最新统计,德比输球后AC米兰身价从3.3亿滑落到3.19亿

  然而AC米兰真正的阵容实力,真的能高过国米,并杀进欧洲5强吗?答案是否定的。AC米兰3.3亿的总价值,是靠6000万的卡卡,3300万的小罗,3400万的皮尔洛,2250万的帕托,1900万的加图索,1800万的内斯塔等少数几个主力托起来的。明星效应让AC米兰的发展失去了平衡,替补和主力之间的差距太大。

  同AC米兰相比,国际米兰更像是一支实力均衡,身价均衡的球队。除了伊布外,其余球员身价都不是很高,但主力和替补之间没有较大的差距,强大的板凳实力,保障了国米的阵容厚度,能够在漫长的联赛中屹立不倒。

  米兰德比过后,《转会市场》也在第一时间根据球员的表现,对身价进行了最新调整:AC米兰球员的身价,从3.3亿滑落到3.19亿,足足跌了1000万。国米仅从3.3亿跌到3.12亿,两队球员身价的差距,只有区区700万。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高调宣布夺冠 称击败AC米兰没靠裁判
安帅:我永不会执教国米 AC米兰锋线效率更高
AC米兰宣布锋线重将手术 博列洛再度推迟复出
AC米兰最后期限未出新价 小贝下月重回银河
足坛五大忠臣:AC米兰24载旗手 阿森纳不朽传奇
[视频]贝克汉姆转会AC米兰失败 租约满后返回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