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马最强铁卫突然失魂 俩低级失误把红狼葬送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罗马客场不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尽管多尼把守的球门被三度洞穿,但红狼的丢球同他关系不大,倒是他的巴西同胞胡安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有失水准,竟同两粒丢球都有直接关系。

  如果说罗马在卡佩里第51分钟进球后还有一丝获胜的幻想时,那么亚特兰大前锋多尼随后两粒进球将红狼的梦想彻底击碎。从斯帕莱蒂的换人调整中,就能发现罗马人的绝望。当多尼打进第1粒进球后,光头主帅迅速的用巴普蒂斯塔换下皮萨罗。斯帕莱蒂的战术意图很明显,就是想利用巴西人的冲击力,力求挽回败局。可是,当多尼梅开二度后,斯帕莱蒂对这场比赛已经不报任何奢望。在随后长达35分钟的时间内,斯帅竟然没有作出任何换人调整。

  斯帕莱蒂的沮丧因为多尼的两粒进球,而亚特兰大前锋的进球同巴西后卫胡安存在直接关系。第55分钟,帕多因左路突破后,闪过莫塔的防守,成功的将球送到禁区中央。在胡安的贴身盯防下,多尼还是轻松的利用一个经典的铲球动作,将皮球送进网窝。在多尼进球的过程中,负责防守这位前锋的后卫正是巴西人。然而,这并不是他在本场比赛中唯一的疏漏。

  如果说胡安可以利用“莫塔防守不利”为他的第一次疏漏辩解的话,那么4分钟后,多尼的精彩表现着实将胡安耍了一把!刚刚斩获首粒进球的多尼显得非常兴奋,他沿球场左侧,长途奔袭,在禁区内再度同胡安相遇。面对巴西国脚胡安,多尼轻松的一抹,就晃过了前者的防守,随即将球送进罗马球门。在这粒进球过程中,胡安在两人比拼中,最终以完败收场。

  两次疏漏造成两粒丢球,胡安的表现自然不会博得意大利媒体的好评。《mediaset》体育频道的评分中,胡安仅仅得到5分,这是所有罗马出场球员中的最低分,同样也是这场比赛中得分最低的球员。这家媒体表示,尽管胡安在上半场同弗洛卡里的拼抢中不落下风,但在遇到状态正佳的多尼时,他还是显得无所适从。《共和报》的评分中,胡安同样排名倒数第1。

  自从加盟罗马以来,胡安凭借着稳定的发挥,赢得了球迷的厚爱,成为红狼的后防基石。然而,胡安目前的状态让人担忧,希望他能有效的利用时间,在欧冠的比赛中重回最佳状态。

相关新闻:

罗马0-3惨败 穆图帽子戏法紫百合平热那亚
意甲罗马有望来华过招长春 亚泰国际排名上升
意媒体爆罗马主帅将获新约 高额年薪比肩穆帅?
曼联欧冠补充童军 娃娃脸解读罗马双星入选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