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新星群两人受夸奖 红魔青年队超越阿森纳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由于周中是国家队比赛,这场足总杯的对手又是上个月的手下败将德比郡,因此弗格森再次派出年轻小将出战,而年轻球员的表现让弗格森欣喜不已,也让他坚定了多给小将机会的计划。

  首发和替补的这些小将中,表现最出色的是中场首发的吉布森和替补上场的维尔贝克,两人分别为红魔打入了第2和第4个进球。对于吉布森,弗格森在赛后表示他已经获得了联赛杯首发的一个位置,而替补上场的维尔贝克更是被弗格森评价为未来有可能达到吉格斯高度的球员。

  在报名表上,吉布森在这场比赛中是首发右前卫,但实际上他的位置和朴智星刚好换了换,在进攻中他更多地是出现在了中间,在破门之前,他就有过好几次左脚射门,但最后等来的破门却是右脚射门。C罗的任意球打中人墙弹起,他插上不等皮球落地果断地右脚凌空抽射,球刁钻地钻入球门右下角。在夏季的热身赛中,吉布森曾经左脚远射打入过一个世界波。左右脚都能射出高质量射门,拼身体也输给英冠球队的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比赛的锻炼。

  替补上场的维尔贝克也不错,维尔贝克是替换朴智星的,一开始的位置是右前卫,这个位置他以前也打过,进攻能力不错但防守能力欠缺,德比郡抓住了这个漏洞开始猛攻左路,当然这个不能怪他,他毕竟是中锋出身。弗格森很快就发现了这个问题,用波塞邦换下了C罗,维尔贝克回到了自己熟悉的锋线。

  打回中锋的维尔贝克并没有让人等太久。第81分钟,弗莱彻传球,维尔贝克突入禁区观察了一下后,果断地在左肋12码处右脚弧线球射远角,门将贝沃特是很及时地鱼跃,但指尖离皮球还是有段距离。他对机会的把握、脚法的选择和身材,让人想起了亨利。

  这是维尔贝克本赛季打入的第3球,进球虽然不多,但他本赛季只为曼联出场7次上场只有472分钟,进球率是相当不错了,而且他的两次替补出场都有进球,也反应了他在场下并不是呆坐着看比赛,肯定一边看一边在思考自己上去该怎么踢,才能有出场就立竿见影的效果。弗格森夸奖“18岁的他随时都在进步”,他自己的因素是最主要的。

  自从92一代后,曼联青训营中就没出过什么太有名的球员,而这个赛季弗格森想要再重温这一幕,小将们也着实争气。除了上面的两人外,拉菲尔、伊文斯都在老大哥们受伤的情况下在球队中挑起了重梁。在不声不响中,红魔的年轻人变得比以年轻球员出名的阿森纳更有竞争力。

相关新闻:

组图:足总杯C罗纳尼建功 曼联4-1进8强
足总杯-C罗纳尼破门2新星建功 曼联4-1进8强
鲁尼何时复出曼联本周确定 安德森复出无期
里奥接班人获提薪4倍 维迪奇道曼联首要任务
5大转会标王遭清洗:曼联4260万先生 巴西单车王
卡里克目标锁定三连冠 弗莱彻要学曼联二老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