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阿毛里09年首球斑马3门柱 尤文1-1桑普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07: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15日22点,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24轮的争夺。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开场10分钟,卡萨诺助攻帕奇尼得分,下半时乔文科助攻阿毛里扳平比分。全场比赛双方共4次击中门柱,其中尤文图斯内德维德和皮耶罗包办3次。

[视频]阿毛里09年首球斑马3门柱 尤文1-1桑普

  近期两队交手21次,尤文图斯12胜6平3负,其中在主场6胜2平2负。首发阵容方面,尤文又增添了几名伤病,德切列,西索科不能出战,蒂亚戈和保尔森本场搭档中前卫,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分列两边。锋线上是近几场没有登场的皮耶罗和阿毛里搭档。桑普多利亚方面,帕奇尼和卡萨诺担任攻击的重任,帕隆博和萨马科是桑普多利亚进攻调度的核心。

  第5分钟,内德维德中场断球长驱直入,奔袭了30米之后在禁区前抽射被对方门将挡出。1分钟后,皮耶罗右路传中,莱罗塔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7分钟,莫里纳罗传中,皮耶罗在第一点正面未能起脚的情况下用脚后跟轻巧一蹭,皮球险些滚进大门。第10分钟,桑普多利亚第一次进攻宣告得手,卡萨诺禁区中路反方向直塞,帕奇尼反越位成功 面对出击的布冯轻松推射近角得手,1-0,桑普多利亚领先。第20分钟,皮耶罗左路外脚背传中,阿毛里包抄未能碰到皮球。第25分钟,内德维德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双方球员混战,阿毛里伸出一脚捅射,皮球被卡斯特拉齐得到。第29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尤文后场断球反击,阿毛里传中,皮耶罗中路包抄未能形成射门。

  第34分钟,卡萨诺从左路内切之后远射,皮球被布冯得到。第35分钟,卡莫拉内西禁区内脚后跟横敲,桑普多利亚后卫挡了一下,卡莫拉内西底线附近再将球敲到门前,阿毛里倒地射门,皮球划门而过。第37分钟,尤文右路角球开到禁区被解围,内德维德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传中,阿毛里禁区内停球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9分钟,皮耶罗禁区前半转身脚后跟轻敲,内德维德插上面对空门的挑射打在立柱,桑普多利亚回防的后卫将球挡出大门。1分钟后,蒂亚戈禁区外远射高出。44分钟,卡萨诺挑过莱罗塔列之后杀入禁区横传,可惜队友未能形成有威胁的打门。补时阶段,尤文右侧任意球机会,内德维德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0-1落后于桑普多利亚。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尤文换人调整,乔文科换下保尔森。第48分钟,内德维德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9分钟,卡萨诺禁区右侧突然一脚吊射,皮球打在尤文后卫的身体越过布冯的头顶击中皮球门的立柱弹回球场被解围,布冯对此毫无反应。第50分钟,尤文左路连续传递,莫里纳罗横传门前,阿毛里倒地包抄未能碰到皮球。第56分钟,尤文左路策动攻势,蒂亚戈禁区外射门被挡落到皮耶罗脚下,后者转身再射,皮球再次被对方球员挡出。第58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达-科斯塔换下拉吉。第61分钟,尤文图斯扳平比分,乔文科左路斜传门前,阿毛里鱼跃俯身冲顶,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1-1。这是阿毛里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入球。

  第63分钟,皮耶罗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越过所有人击中横梁又打在立柱弹出。第66分钟,加斯塔德罗踢倒皮耶罗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莱罗塔列中场铲球犯规也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莱罗塔列连过对方2人长途奔袭至禁区内传中,阿毛里胸部停球之后转身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8分钟,马尔基奥尼换下卡莫拉内西。第71分钟,加斯塔德罗受伤下场,换上费里。第73分钟,桑普多利亚左路断球反击,莱罗塔列禁区内救险化解险情。第74分钟,萨马科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布冯得到。

  第76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齐格勒换下卡萨诺。第83分钟,乔文科禁区前摆脱防守之后劲射,对方门将脱手,可惜没有队友包抄射门。第88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马尔基西奥换下蒂亚戈。补时阶段,马尔基西奥远射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与桑普多利亚1-1握手言和。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4-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28-莫里纳罗/18-保尔森(46’20-乔文科)、30-蒂亚戈(88’19-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16-卡莫拉内西(68’32-马尔基奥尼)/8-阿毛里、10-皮耶罗

  桑普多利亚(3-5-2):1-卡斯特拉齐/23-斯坦科维休斯、84-拉吉(58’77-科斯塔)、28-加斯塔德罗(71’29-费里)/20-帕达利诺、21-萨马科、17-帕隆博、19-弗兰切斯奇尼、46-皮尔里/99-卡萨诺(76’3-齐格勒)、10-帕奇尼

 

相关新闻:

[视频]意甲: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上半场
[视频]意甲: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下半场
尤文关键之战核心人物回归 三大高塔同时缺阵
意甲-高塔头球建功 尤文三中门框主场1-1憾平桑普
组图:08/09意甲第24轮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视频]意甲:尤文VS桑普多利亚 精彩集锦
[视频]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阿毛利头球打门
尤文VS桑普首发:锋线黄金搭档 后腰全新组合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