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活塞女队员一鸣惊人 汽车城艰难夺投篮之星冠军

 

CCTV.com  2009年02月15日 10: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合作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2009年群星荟萃的NBA全明星赛进入到第二天,投篮之星混合投篮大赛拉开了战幕。底特律队和菲尼克斯队进入决赛,底特律队发挥平稳,最终夺得冠军。

  本次参赛的四队分别是圣安东尼奥队(蒂姆-邓肯、大卫-罗宾逊、贝奇-哈蒙)、底特律队(阿隆-阿弗拉罗、比尔-兰比尔、凯特-史密斯)、洛杉矶队(德尔克-费舍尔、迈克尔-库珀、利莎-莱斯利)、菲尼克斯队(莱昂纳多-巴博萨、丹-马尔利、安吉拉-史密斯)。

  率先登场的是底特律队,该队球员都采用站桩式投法,完全不跳的投篮导致命中率不高,前5个点都是2至3次试投才能过关。到了中场投篮的环节,三人齐齐上阵,老球星兰比尔投入超远中场投篮,共用时59.3秒;第二个登场的是洛杉矶队,莱斯利的底线投篮出现了一些偏差,她用了4次才将球投入,浪费了一些时间,虽然费舍尔和库珀命中率都很高,但洛杉矶队在中圈投篮又遇到了屡投不中的麻烦,拖延了一些时间,最终库珀将中场投篮扔进,用时1分16秒。

  东道主菲尼克斯队排在第三位登场,三人非常默契,投篮都非常准,马尔利投入中圈三分球,共用时53.3秒;最后一个登场的是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队,两个大个子邓肯和罗宾逊投篮命中率低下,反而由女队员哈蒙扔进中圈投篮,全队用时1分06秒。

  决赛在底特律队和菲尼克斯队当中展开。底特律队先上场,阿弗拉罗手感差得离谱,三人在前5个投篮点用去了太多的时间,最终女队员史密斯投入中场三分,用时58.4秒。底特律队发挥并不好,但是他们的竞争对手出现了更大的意外;菲尼克斯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前5个投篮点几乎是弹无虚发,但是他们在中圈投篮运气不好,最终用时1分15秒才将球投入。

  作为2004年开始出现的全明星周末竞赛项目,混合投篮大赛每支球队只能有三人参赛,包括一位NBA现役球员,一位曾经在该球队效力过的NBA历史传奇球星和一位同城的WNBA球队球员。混合投篮大赛的规则是:三名球员分别在六个投篮点(距离篮筐10英尺右侧,距离篮筐15英尺左侧,顶弧三分线,距离篮筐18英尺右侧,三分线外左侧和中线区域)投篮,投篮得分后,可转入下一个点,用时最短的球队获胜。圣安东尼奥队在2006年和2008年捧得这一赛事的冠军,洛杉矶队在2004年夺冠,而菲尼克斯队和底特律队则分别在2005年和2007年夺冠。

相关新闻:

NBA全明星混合赛落下帷幕 活塞队以58.4秒夺冠
杜兰特再成全明星赢家 07榜眼摘HORSE赛冠军
穆大叔:火箭仅姚明配入全明星 周一球队有变化
姚明自称地板流全明星难做秀 盼再打20年不退休
全明星OK组合旧情复燃 科比詹姆斯谁是天下第一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