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兰特荣誉满载仍嫌不足 全明星才是最终目标

 

CCTV.com  2009年02月14日 13: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10点,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正式开战,最终在凯文-杜兰特的带领下二年级生以122-116逆转一年级生取得七连胜。而作为二年级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杜兰特全场狂掠46分打破新秀挑战赛历史单场个人纪录,成为今天最为炫目的球星。

  引领球队完成逆转,打破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创造的得分纪录,这令杜兰特在赛后接受MVP颁奖时显得非常兴奋。作为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奖获得者,如今杜兰特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年轻新星,他出色的得分能力和强悍的心理素质使得他在联盟的个人地位迅速飙升。无论是否承认,杜兰特在07届新秀当中已经一枝独秀,将易建联和格雷格-奥登在内的其他新秀远远甩在了后面。

  在接受前方记者采访时杜兰特仍然非常谦虚的将功劳归功于队友,虽然他的得分比得分第二高的队友要高出33分之多。“我的队友对我非常的信任。”杜兰特说,“我并没有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表演赛,而是当成一场常规赛来认真对待,这让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虽然摘下新秀赛MVP,不过杜兰特表示这并不是他最满意的结果。作为今年全明星赛替补阵容的遗珠,杜兰特仍旧对于无法参加后天的全明星对抗赛有些遗憾。

  “我希望能够在明星对抗赛中出场,这才是我的终极目标。”杜兰特笑着说。

相关链接:

疯狂杜兰特震撼全场 如此砍分科比也甘拜下风
杜兰特简介:雷霆队当仁不让核心 模板火箭麦迪
张卫平:新秀赛玩真打 杜兰特有能力打全明星赛
杜兰特:获得MVP要感谢队友 争取进入全明星赛
杜兰特当选新秀挑战赛MVP 创新得分纪录
历届NBA全明星新秀赛MVP 杜兰特荣09殊荣(表)
十佳球:斯科拉策划动作片 杜兰特上演大三元
二年生122-116力克一年生 杜兰特破得分纪录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