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圣西罗将迎16年最特殊德比 国米输球赢冠军?

 

CCTV.com  2009年02月13日 22: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周末,意甲第23轮将全面打响,领头羊国际米兰将迎来第268次米兰德比。在过去的267次交锋中,AC米兰以105胜91负略占上风,不过在国际米兰的主场比赛中他们则25胜22负略占优势。目前国际米兰以7分的优势领跑意甲,而AC米兰落后国际米兰8分排名第三。这也是两队自从92/93赛季以来第一次以冠军争夺对手的身份进行德比。

  特拉帕托尼曾经在1986-1991年间执教国际米兰,经历过三驾马车时代,也为国际米兰拿下了电话门前最后一个意甲冠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特拉帕托尼认为AC米兰将赢得米兰德比而国际米兰依然会赢得联赛冠军。

  “德比总是特殊的比赛,我认为米兰会拿下这次德比但是对于最终意甲冠军的归属不会有太大影响,国际米兰会赢得冠军。这让我想到都灵德比。都灵经常在德比中获胜,然而这并不影响尤文图斯带走最后的联赛冠军。”

  “穆里尼奥现在这支国际米兰跟我的国际米兰很像,两个时期的国际米兰都拥有强大的实力。我很喜欢国际米兰,尽管现在的AC米兰队中拥有更多的有天赋的球员,就像萨基手下的那支AC米兰。”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AC米兰依靠新援罗纳尔迪尼奥的进球1-0击败对手。时隔半个赛季,穆里尼奥已经将国际米兰带上了正轨而AC米兰在迎来贝克汉姆之后也打出了赛季又一个高潮。在过去十余年间国际米兰夺冠的赛季都至少拿下了一场德比的胜利,06/07赛季更是双杀米兰,不知道本赛季是否会延续这个有趣的规律。

 

相关新闻:

意甲十大北欧球星:米兰两传奇领衔 伊布第三
AC米兰垂青神秘中场 800万得意甲新锐多面手
意甲八大欲走之人献进球 国米铁卫引领复活军团
最富俱乐部排行:皇马压曼联居首 米兰领衔意甲
意甲群星成就巴西之捷 米兰双雄越强意军越弱
意甲复苏财力可匹英超 最受欢迎队尤文超米兰
意甲综述:米兰德比天平已倾 国米意甲最强中场
意甲最佳球员:弗雷一夫当关 蓝鹰万夫莫开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