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明星投篮之星前瞻:马刺大热门 运气更重要

 

CCTV.com  2009年02月13日 13: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投篮之星大赛,卫冕冠军马刺队这次又是以邓肯、大卫·罗宾逊以及银星队的贝奇·哈蒙这套原班人马出战,目标自然直指冠军奖杯。

    马刺队在这个项目中具备传统的优势,已经进行的四届比赛,他们两度夺冠。

    除了去年的双塔以及贝奇·哈蒙的这套组合,帕克、斯蒂夫·科尔以及凯恩德拉·维科勒的组合也曾经在2006年登顶,25.1秒的成绩也是迄今这项赛事的最佳成绩。

    不过和06年两位神投手为主的组合众望所归一般夺冠不同,马刺去年能够拿到冠军还真的有些让人大跌眼镜。因为决定混合投篮大赛胜负的关键就是远投,尤其是三分球和中线超远距离投篮。而马刺队的阵容中,邓肯和大卫·罗宾逊都是不折不扣的内线球员。

    可就是这对双塔,在第一轮和决赛轮分别投中了至关重要的超远三分。大卫·罗宾逊在第一轮篮下投篮的时候浪费了许多时间,但是在中线投篮时将功补过。而邓肯在决赛轮次更是大放异彩,他在中圈的出手一击命中。

    不过在这项赛事中,还从来没有球队能够卫冕,即便是创下最佳纪录的帕克、科尔以及凯恩德拉·维科勒组合也不例外。

    本次投篮之星,双塔加上贝奇·哈蒙的马刺队将遭遇其他对手的强有力挑战,尤其是重新回到这项赛事中的湖人队。湖人队此次由费舍尔带队,加上传奇球星迈克尔·库珀以及火花队中锋莱斯莉。

    三分射手对于这项赛事的决定性极大,老将费舍尔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多次上演致命一投,当年0.4秒绝杀马刺的镜头还让我们历历在目,此番他或许又会成为邓肯和他的马刺队的对头。

相关链接:

詹姆斯:全明星首秀很紧张 来这是为全世界球迷
全明星新赛事H-O-R-S-E:三人尝鲜 谁刷新历史
全明星赛趣味数字:科比曾零得分 奥胖15次入选
易建联有望全明星赛后复出 首战就演姚易德比
组图:全明星官方采访 鲨鱼口才令主持人惭愧
全明星阵容又有调整 扣篮大赛史密斯将替代盖伊
“数字”全明星:小皇帝创纪录 张伯伦难以超越
全明星观看指南:名人赛传奇云集 娱乐大腕众多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