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平纪录却留遗憾 108次出场遭西班牙完胜

 

CCTV.com  2009年02月13日 11: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追平了博比·摩尔的出场纪录,但输球让小贝有些郁闷。

  英格兰与西班牙的热身赛之前,贝克汉姆是受关注度最高的明星。如果本场比赛小贝能够得到上场的机会,他将追平博比·摩尔创下的代表英格兰队108次的出场纪录。

  上半时比赛进行中,镜头两次转向小贝。第11分钟,贝克汉姆开始在场边热身;第42分钟,小贝边在场边热身、边焦急的看着场上的形势,那时候,英格兰队已经以0比1落后。半场结束,0比1的比分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但大家都知道,贝克汉姆就要出场了。

  下半时开场,这一光荣的时刻终于到来,卡佩罗连换5人,他用小贝替换下上半时沉寂许久的唐宁,让小赖特改打左路,小贝还是打右前卫的老位置。诚如贝克汉姆所说,只要他上场参加比赛,从来都是很积极的。虽然仅有45分钟时间,小贝还是展现了标志性的长传、兢兢业业的防守以及少见的断球后高速直塞,只可惜赖特·菲利普斯、卡尔顿·科尔分别浪费老大哥巧妙助攻,英格兰也以0比2败给欧洲冠军。

  贝克汉姆就这样完成了他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第108场比赛。赛后,在谈到贝克汉姆的纪录时,卡佩罗如此表示。“我认为小贝将是失望的,因为他得到了一个纪录,而我们却输球了。如果我们赢了,我会更高兴,但我现在同样为他感到高兴。”而另一位足坛名宿,曾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6次的曼联传奇球星博比·查尔顿,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时,也盛赞了贝克汉姆的成就。“贝克汉姆的竞技水平下降这是一个事实,但他真的是一名适合英格兰的国脚,他的比赛态度总是第一流的。(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08次)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而英国通讯社赛后为英格兰球员的打分中,替补出场的小贝也得到了队内最高分7.5分。

  在第108次代表英格兰上阵后,现在仅门将希尔顿(125次代表英格兰上阵)的国家队上阵次数比小贝多,贝克汉姆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说道:“我从来没有想过代表国家队上阵96或者97次,现在获得第108次上阵机会,这令我感到很特别。我将会在未来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现在这支球队正在不断成长变得更强,可以成为球队的一份子感觉很好。”在谈完国家队的事情后,贝克汉姆还谈到自己的俱乐部未来。小贝目前是以租借的方式为米兰效力,他十分渴望继续留在圣西罗,但是洛杉矶银河并不愿意失去“万人迷”:“体能和状态对我来说很重要,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比几个月前更好,即使仅为米兰效力1个半月,我也已经觉得自己的体能恢复到了100%。”

  贝克汉姆觉得永久转会米兰会有利于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认为留在意大利会有助于他继续入选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并代表英格兰参加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我已经说过我想留在AC米兰,这并不是针对洛杉矶银河,我在那里度过了美妙的2年,那里有一些伟大的球员和伟大的人。我很享受在米兰的足球,我希望可以继续留在米兰。自从我加盟洛杉矶银河后,我参与了大多数比赛,但是如果我想继续保持目前的水平参加国家队的比赛,那么我觉得自己应该要留在米兰。”在第一次出价被拒绝后,AC米兰在贝克汉姆的问题上有望加速。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日前敦促AC米兰:“到底是否想要贝克汉姆,我们希望在周五之前得到明确的通知。”贝卢斯科尼也公开表示:“我可不希望等到3月9日,贝克汉姆加盟的事情,需要尽快解决。”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