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内斯塔恢复已参加合练 萨基:德比国米有优势

 

CCTV.com  2009年02月11日 14: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经过两天的休息,米兰全队本周二下午恢复了训练,德比战的备战工作就此开启。由于博内拉、皮尔洛、赞布罗塔、小罗、帕托、蒂亚戈-席尔瓦、贝克汉姆、森德罗斯、达米安和阿尔贝塔齐等队员有国家队任务在身,米兰内洛显得有那么一点冷清。不过,有那么一个人足以点燃米兰大本营的激情,他就是桑德罗-内斯塔!

  因为饱受背伤困扰,这位前意大利国脚本赛季迄今未能代表米兰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经过在美国的治疗,内斯塔伤势有了大幅好转。日前,有报道说这位大将有望在本周日复出。现在看起来,这绝非空穴来风。本周二下午15点的训练课,内斯塔随队合练并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他还参加了6对6的训练赛。当然,现在就说内斯塔会在本周日重返赛场,恐怕还为时尚早。

  内斯塔恢复合练,这无疑对米兰是一个莫大的鼓舞。本周末,本赛季第二次米兰德比就将在圣西罗上演。米兰经理莱昂纳多本周二下午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24台独家专访时认为,对于落后榜首8分的红黑军团而言,这是绝好的追分机会,“很显然,战平雷吉纳让我们与榜首的差距扩大到了8分,这的确是一个不小的差距。”

  “本周末的德比战,我认为这是米兰追分、提升排名的好机会。重要的是在与领头羊、与排名靠前球队的交锋中衡量自身的实力。国米是一支身体很强壮的球队,但在德比战上,还有其他一些元素发挥作用。在我看来,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队里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参加过很多场德比战,我相信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莱昂纳多1997年至2001年以及2002年至2003年两次效力AC米兰,他一共代表红黑军团参加了97场联赛,打进22球。米兰1999年重夺联赛冠军,莱昂纳多居功至伟,他在27场联赛贡献了12球。

  与此同时,米兰功勋教头、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阿里戈-萨基周二下午接受Kiss Kiss电台采访时指出,“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会是热门,“总是很难预测一场比赛的胜负,尤其是这样的德比战。或许,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会更被看好。”

相关新闻:

巴萨国米阿森纳或酿地震级三方转会交易
国米秘密签下本土长人 新援预测联赛前四排名
知情人曝国米导致斯帅下课 苦求阿德被拒绝
意甲综述:米兰德比天平已倾 国米意甲最强中场
国米铁闸欲长留梅阿查 为蓝黑拒其他球队报价
尤文天才前锋示威国米:老妇人依然有机会夺冠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