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妍儿晋升特A级广告明星 年收入可达5000万

 

CCTV.com  2009年02月10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2月7日,金妍儿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中夺冠,广告商们为之欢呼雀跃。广告商对金妍儿抱有很高的期待,如果金妍儿能够在继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之后的明年的冬季奥运会中夺冠,投在金妍儿身上的广告费将“物超所值”。

  去年,通过签订赞助合同、广告合同和特许合同,金妍儿共获得了40~50亿韩元(相当于2000万-2500万人民币)的收入。这一数字是金妍儿参加各种比赛所获奖金的20倍还多。

  今年,金妍儿仍将保持非常高的人气。继去年15日同现代汽车签署商业广告协议之后,金妍儿接着又与三星电子的“Hauzen空调”和LG生活健康的“Lacvert”等品牌签订了商业广告合同。

  金妍儿现在拥有特A级广告明星的身价,每年赞助商协约酬金达10亿韩元(约500万人民币),每年商业广告协约酬金超过10亿韩元(约500万人民币)。由此,今年金妍儿通过各种商业广告和赞助商获得的收入预计将达到100亿韩元(约5000万人民币)。

  金妍儿之所以如此深受企业的青睐,自然是因为她能够带来商业利润。金妍儿拍摄的商业广告能提高企业的销售额。去年,韩国每日乳业邀请金妍儿拍摄了低脂肪牛奶广告,该商品此后的销售收入猛增了4倍多。韩国SBS电视台是金妍儿比赛的独家转播电视台,该台播放的金妍儿比赛中精彩镜头的收视率达10.4%,拥有水木连续剧(韩国每周三、周四播放的连续剧)一般的人气。

  广告咨询公司经理赵明焕表示,竞技活动目的和个人形象决定体育明星在公众中的受欢迎度,也决定了其商业价值。金妍儿不仅拥有非凡的竞技实力,还拥有令人倍感亲切的可爱形象,深受公众喜爱,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商业价值。  

相关新闻:

[视频]先发制人 金妍儿四大洲赛女单夺冠
组图:金妍儿轻盈冰上舞 四大洲锦标赛金牌入囊
组图:金妍儿四大洲赛首次夺冠 吐舌头表情可爱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