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9年速滑世锦赛激战 加荷捷三国瓜分首日四金

 

CCTV.com  2009年02月08日 09: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晚, 2009年世界速滑锦标赛在挪威哈马尔开幕,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加拿大选手获得两枚金牌,荷兰和捷克选手各获得一枚金牌。

    在男子500米比赛中,加拿大选手莫里森以35秒55的成绩获得金牌,挪威选手博科以35秒99的成绩获得银牌,波兰选手涅兹维茨基以36秒04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接下来进行的男子5000米比赛中,荷兰名将克拉默以6分09秒74的成绩获得金牌,挪威名将博科以6分15秒94的成绩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法布里斯以6分20秒31的成绩获得铜牌。

    综合第一天两项比赛成绩,目前在全能积分榜上克拉默以73.304分居于第一位,博科以73.584分居于第二位,法布里斯以及74.241分居于第三位。

    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加拿大名将内斯比特以38秒87的成绩获得金牌,俄罗斯选手沙巴诺娃以39秒53的成绩获得银牌,荷兰选手伍斯特以39秒61的成绩获得铜牌。德国名将佩希施泰因则以39秒74获得第五名。

    在接下来进行的女子3000米比赛中捷克名将萨布利科娃以4分01秒90的成绩获得金牌,荷兰选手格罗恩沃德以4分05秒61的成绩获得银牌,另一名荷兰选手杜伊特克姆以4分05秒88的成绩获得铜牌。佩希施泰因以4分06秒00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综合第一天两项成绩,目前在全能积分上萨布利科娃以80.596分暂居第一位,内斯比特以80.671分居于第二位,佩希施泰因以80.740分居于第三位。

    世界速滑锦标赛将于明天继续进行,将决出男女1500米和男子10000米、女子5000米及男女全能的金牌。

相关新闻:

短道速滑世界杯保加利亚站王濛夺冠
[视频]中国短道速滑选手世界杯发挥稳定
[视频]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女队无缘八强
短道保加利亚站爆冷 中韩两强3000米接力失手
短道保加利亚世界杯首日 中国女队接力意外出局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