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刺后卫获邀3分大赛 技巧赛投篮之星谁主沉浮

 

CCTV.com  2009年02月04日 12: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又有一名马刺球员将前往菲尼克斯加入到全明星周末了,近日NBA官方将公布三分球大赛、技巧赛以及投篮之星比赛的名单,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有哪些明星参加。

    根据可靠消息,马刺后卫罗杰-梅森已经受到邀请,他将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一位来自联盟内部的人士透露着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梅森,本赛季转投马刺后大放异彩,他也是联盟里唯一一个,在三分球命中率(44.9%)和三分球命中数上(97个)都排在前10的球员,他有机会成为第一个代表马刺夺得三分球大赛冠军的球员。

    梅森的对手还包括来自凯尔特人的老将埃迪-豪斯,在此前季前赛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豪斯曾经送出7记三分球,随后常规赛进行至中段,2009年1月29日,豪斯更是成为凯尔特人大胜国王的最大功臣,他投中了职业生涯单场最多的8个三分球,全场更是13投10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凭借如此疯狂的表现,他理应成为三分球大赛获邀球员之一。

    另外作为东道主,太阳队也需要有人来参加三分球大赛,并且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这个人就是刚刚从山猫转会而来的杰森-理查德森,这位前扣篮王很有意愿挑战三分王头衔,如果他能一举拿下两个奖项,也将创造历史。而已经是两届三分王获得者的杰森-卡波诺,如果本人仍然愿意参加,那么让他加入这场对抗也将是众望所归。不过来自美国的球迷,也希望今年涌现的得分手步行者核心丹尼-格兰杰也能够参加这场三分球大赛,此前他最后轰下37分,最后0.9秒以三分球绝杀太阳的他想必将吸引众人的目光。

    除此之外,来自NBA内部的消息证实,托尼-帕克这位入选全明星赛东部替补阵容的球员,也获得了邀请,他将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此前落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德隆-威廉姆斯已经拒绝了邀请,不过按照这几年技巧挑战赛的传统,并不会缺少巨星间的对抗,作为东道主,虽然史蒂夫-纳什落选全明星赛,但他参加这项比赛的可能性很大,而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的东部控卫德文-哈里斯和贾马尔-尼尔森也有参战的希望。

    此前根据可靠消息,状元郎德里克-罗斯已经接受全明星赛的邀请,准备参加技巧挑战赛。身体素质极为出色,在46场比赛中45次登场,并且全部首发。场均16.7分,6.3次助攻,3.5个篮板,另有0.8次抢断。这位去年错失NCAA冠军的超级后卫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一尝冠军滋味。罗斯说:“在这个问题上,我犹豫了很长时间,最终还是决定去参加。你知道的这样的机会一生可能只有一次。”

    当然来自开拓者的全能杀手布兰顿-罗伊如果参加,将会是这项比赛最大热门,他此前也曾有言在先,入选了全明星赛西部替补阵容,他才会参加技巧大赛,所以看起来罗伊将在被邀请行列了。

    马刺在全明星周末阶段,他们还将卫冕一项冠军,那就是“投篮之星”比赛,他们是去年的冠军,所以马刺已经确定参加这项比赛。去年,他们凭借着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两位中锋的神奇远投35秒就完成比赛拿到了冠军头衔,当时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贝吉-哈蒙德也是冠军队成员之一。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