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端本月20日赴美 1+1合同有优先续约条件

 

CCTV.com  2009年02月04日 09: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大连实德女足主力前锋韩端,在昨天将签订完毕的个人工作合同邮寄回美国洛杉矶太阳俱乐部,这样她赴美国女足大联盟踢球的国际转会手续正式完成,此前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已同对方俱乐部签署了官方转会合同。据了解,韩端跟洛杉矶队签署了一份1+1的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洛队将会拥有优先续约1年的条件。

  1月中旬,韩端就收到了来自大联盟的正式合同文本,但是由于合同需要翻译成中文,具体的合同条款还需要双方进行推敲,因此一直到春节假期结束后,双方才就全部的合同细节达成一致。双方在正式的合同之外,还签署了一份附件合同,其中包括韩端的住房、出行、伤病保险等条款都做了详细说明,她回国代表辽宁参加全运会双方也达成了共识。

  据韩端介绍,对方传来的工作合同比较复杂,一式三份,韩端需要在律师的指导下完成合同的签订,完成了个人工作合同的签订,韩端算是松了一口气,“这次去美国踢球的事情,总算完成了所有的手续了。 ”昨天下午,韩端最终把签好字的工作合同邮寄到太阳俱乐部去。

  谈到去美国踢球,韩端显得很兴奋,“太阳俱乐部已经安排好了一切,他们甚至早早就预定了20日的航班了。 ”韩端向记者表示,“这次应该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想吧,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在大联盟混出个模样才行,这样也可以为今后的中国球员打开一条道路。 ”

  依据合约,韩端将于四月份可以返回国内,代表辽宁女足打全运会预选赛,“我没有长时间出国的经历,马晓旭去欧洲后,回来告诉我,到了国外在两三个月的时候最想家。从这一点看,我要感谢这次全运会。 ”此前,因为辽宁体育局担心韩端留洋影响全运会比赛,导致其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一事拖了很长时间。

  根据美国方面的安排,韩端将于2月20日从北京飞赴洛杉矶,她将不需要在国内签证,工作签证可以到美国之后再办理,“美国方面的训练营要在3月份开始,我要提前去适应适应生活和训练的条件。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