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巨头:放走小贝将很愚蠢 追上国米没问题

 

CCTV.com  2009年02月03日 15: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表示,他们将继续减少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意甲联赛的冠军之争直到最后才能见分晓。而贝克汉姆则希望能在德比大战中一展身手。

  加利亚尼: 追国米有信心

  AC米兰3-0击败拉齐奥,取得一场客场大捷,而国际米兰却在主场被都灵1-1战平,两队目前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6分。AC米兰、尤文图斯仍然有机会挑战国际米兰的联赛四连冠梦想。

  联赛已经进行了22轮,两场球的差距并不算小,但AC米兰近来的表现显然让俱乐部高层信心大增--红黑军团已经成功超越尤文图斯,为什么不能进而赶上国际米兰呢?

  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表示:“与拉齐奥的交锋米兰打了一场漂亮仗,我们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被进一步拉近了。

  “我们会继续努力向着联赛头名前进,我相信AC米兰会最终追上国际米兰,并赢得意甲联赛冠军。

  “AC米兰是一支强队,我们已经在场上证明了这一点,接下来我们要证明自己可以战斗到最后一刻。”

  尽全力留住小贝

  AC米兰最近的良好状态无疑有大卫-贝克汉姆的功劳,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前英格兰国脚都是球队中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加利亚尼也再次表达了留住贝帅的愿望。

  “我们非常希望他能留下来”,加利亚尼说:“这种希望我们会保留到最后(租借期结束前)一刻。

  “不仅仅是现在,我们早就知道贝克汉姆可以打出好的比赛。放走他将是愚蠢的举动,我们会尽一切可能来留住他。

  “只要贝克汉姆在,米兰球迷们就像在参加一场大聚会。”

  在周日3-0战胜拉齐奥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奉献了两次助攻,为球队获胜立下奇功,而主教练安切洛蒂也立即表示将把贝克汉姆带到联盟杯赛场。这表明AC米兰方面不在技战术方面也需要贝克汉姆的贡献,而不仅仅是看好他的商业价值。

  加利亚尼说:“我们已经决定让贝克汉姆参加联盟杯,因为他的表现太出色了。”

相关新闻:

AC米兰与小罗已生裂痕 国米青睐德罗巴确有其事
世界俱乐部1月排名:巴萨第3 AC米兰仅41
AC米兰一笔交易已完成 悄然收编意国字号新星
AC米兰欲花700万欧元续租小贝到6月30日
[视频]临时工大放异彩 AC米兰带小贝迎欧战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