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砸1400万镑助小贝转正 美元升值害苦万人迷

 

CCTV.com  2009年02月03日 14: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太阳报》披露了小贝永久转会米兰的最新版本,在“万人迷”在意甲持续绽放后,米兰高层准备拿出1400万英镑为其“赎身”,这对于34岁的老将来说无疑是个天价。

  贝氏弧线让整个米兰城疯狂,但不要忘记,按照协议他只能在3月9日之后返回洛杉矶。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米兰对于永久留住小贝信心十足,安切洛蒂早早的为其留下了一个主力位置,还为“临时工”在联盟杯报了名。小贝在3场意甲中打入2球助攻2次,米兰也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这也让此前《米兰体育报》给出的米兰希望用700万欧元续租小贝到6月的版本得到升级。

  加利亚尼对于小贝的表现十分满意,并明确了米兰方面的态度:“我们十分希望能够留下他,失去他会让人震惊,所以我们将使用一切方法让其呆在米兰。”

  《太阳报》指出,小贝如果“转正”,在薪水方面并不会有所下调,英格兰人的基本年薪会保持在450万英镑。比起小贝的薪金待遇问题,真正阻碍他永久转会的是他先前加盟洛杉矶银河时的条款,当小贝在06年底从皇马转投洛杉矶银河队时,他签下了一份5年总值1亿28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而合同是以美元签的,这几年美元的升值使得这份合同也水涨船高,现在价值约1亿7500万英镑。

  不过小贝的收入是和银河队的盈利情况挂钩的,因此他实际所得会比合同上的数字下降不少——可即使如此,每年1200万英镑的薪水都是AC米兰无法接受的。这就是为什么意大利人在到处找赞助商的缘故。利用米兰的地位,小贝的名气和赞助商的金钱,一起实现万人迷减薪留守的梦想,让小贝永远成为米兰城的一份子。

相关新闻:

世界俱乐部1月排名:巴萨第3 AC米兰仅41
AC米兰一笔交易已完成 悄然收编意国字号新星
AC米兰欲花700万欧元续租小贝到6月30日
意甲冬季转会名单:米兰大手笔 国米清洗标王
米兰闪电签国米猎物 意大利天才后卫火线加盟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