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欲花700万欧元续租小贝到6月30日

 

CCTV.com  2009年02月03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进入论坛  

    昨天凌晨AC米兰3比0完胜拉齐奥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又贡献了两次助攻,并且被评为全场最佳。同时英格兰人还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将他放进了球队征战联盟杯的名单之中,这就意味着他留在圣西罗的可能性又大了一点。

    本场比赛战胜拉齐奥之后,米兰已经反超尤文图斯跃居积分榜第二位,赛后兴奋的皮尔洛喊出了夺取联赛、联盟杯双冠的口号。虽然在国内,米兰依旧落后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6分,但是在联盟杯的赛场上红黑军团可谓所向披靡。在接下来进军16强的争夺中,他们将遇上来自德甲的劲敌不来梅,届时中场悍将加图索将伤愈复出,同时小贝也入选了出征名单。

    由于小贝在米兰的租借合同3月份即将到期,所以在很多人看来如果他无法完成永久转会,那么圣西罗绝对不会为了一两场比赛而浪费一个球员的参赛名额。安切洛蒂在此时放出消息,无疑是向外界透露出一个讯号,那就是米兰和小贝之间的缘分不会这么快就结束。在获知自己将随队参加联盟杯后,小贝自己也很高兴:“我很快乐,并且很享受目前在这里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去踢联盟杯。我还在学习意大利语,现在已经学会了一些不能在电视镜头前说的话。”

    小贝渐入佳境,米兰方面自然也不会放松工作。昨天当和记者们再次谈起英格兰人永久转会一事时,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我们极其渴望能够把他留下来,而且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对不会气馁。他的离开对于米兰而言是一个巨大损失,而他留下后这里将成为球迷欢乐的海洋。”

    据《米兰频道》透露,圣西罗打算支付银河队约700万欧元,续租贝克汉姆到6月30日,而后在7月1日正式完成后者的转会。为了促使银河方面顺利放人,AC米兰还允诺小贝在6月和7月间,可以随同银河再踢上几场巡回赛,以确保银河更多的商业收益。

相关新闻:

意甲冬季转会名单:米兰大手笔 国米清洗标王
米兰闪电签国米猎物 意大利天才后卫火线加盟
[视频]临时工大放异彩 AC米兰带小贝迎欧战
米兰防线定时炸弹被一人拆除 有他何须投1500万
组图:拉齐奥0-3AC米兰 卡卡享受纯粹的足球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